這篇文應該會寫得亂七八糟語無倫次

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

這兩個月來我因為認識了某位代買美國彩妝的賣家進而認識了

NYX這個有名的美國開架品牌~~

各位應該有看到我之前的妝文中也有提到一些NYX的彩妝吧^^

上一攤的東西我都還沒和大家分享完 (還有很多我都還沒認真玩耶..XD),

昨天就收到了新訂的商品~~真是快樂地不得了~~

 

因為我已經有88色眼影盤...所以最近對眼影比較沒需求,

因此我這一次買的大多是唇彩為主 ~~(除了NYX以外還有兩支Avon的唇蜜)

 

接下來幾個圖是我先挑幾樣起來拍照和試色,

我只能說 ....不管是哪一樣東西...都好用到爆炸!!!

(所以我才這麼high啊~~~ )

今天只是分享幾樣東西的試色照,

接下來我會在妝容文或心得文中把我這兩次買的東西一樣一樣介紹: )

 

 

 [出乎意料高顯色高光澤外加完全不黏膩的avon唇蜜]

[一支才3.5塊美金、色號多到爆、顏色美到炸的NYX 圓管唇膏]
 

 

[晶瑩透亮的各色玻璃唇妝就要靠NYX Sheer Gloss來打造]
 

[這次我買的四瓶閃亮亮珠光眼影粉]
 

嘖嘖~~ 這次買的每一樣都超好用!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用新到的唇彩來搭配不同的眼妝了~~~

(雖然我最近有點沒空....可是手好癢好想畫啊.. )

放個NYX官網給大家參考↓

NYX官網 (有音樂,慎入):http://www.nyxcosmetics.com/index.htm

 

另外胖達達在以下這幾篇有用到NYX彩妝,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千年道行樹妖圖           鬼魅時尚感:黑白眼vs大紅唇  

Bling Bling Party妝(初學者也能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