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50}前言{#emotions_dlg.emotion_050}
這兩天辛樂克來台灣小住....胖達達當然就乖乖宅在家玩假髮和化妝囉
 

(偷懶不去補習的好理由~~~~~)

不過我這次的濃妝完全是為了配合我新買的這頂"女鬼型齊瀏海"假髮 ....

大概因為這頂假髮真的有點埃及豔后的 Fu吧...

(說好聽一點是埃及豔后....說坦白一點就真的很像女鬼 = =")

所以我眼妝就很自動地變得很強烈、很誇張啊....@@"

不過還好我本來就是濃妝妖怪  

所以這樣的妝.....我還是敢帶著出去逛百貨喔....科科...

(難怪很多朋友都說我走在台南的街上很突兀....XD)


嗯....趕快回到正題,

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胖達達的新假髮為了假髮畫的大濃妝

還有兩個請人從美國代買的新玩具心得~~

嗯....看樣子又是一篇大雜燴文 XD 


{#emotions_dlg.emotion_050}埃及豔后 + 東方女鬼 = 埃及女鬼??{#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先看一張"修圖修很大"↓


[眼妝]

這次眼影配色非常簡單,用品就都是MAC的眼妝品:(而且還只有三樣... = =")

Eye Shadow :  # White Frost      # Carbon

Eye liner:  (眼線膠) # Blacktrack

↓眼影完成圖↓
 
Steps:

1. #White Frost (珠光白)刷滿眼窩

2. #Carbon(純黑)在眼尾做誇張明顯的"倒V"暈染
 
     而且那個倒勾要勾很長喔~~要幾乎勾回眼頭的部份。

3. 在黑色倒勾的輪廓內在疊擦一次白色眼影,讓輪廓內白色更飽和。

4. 用鬆軟的勻眼刷(MAC Brush #224) 沾一些白色眼影疊擦在眼頭到眼中的黑色勾勾上

    讓眼中到眼頭的黑色勾勾顏色淡一些。

5. # White Frost 打亮眉骨。

6. 最後的眼線....就不用說了吧...^^"

↓再看一次眼影圖↓



再加上假睫毛: Ardell #105 (上睫毛)  #112(下睫毛)

↓眼妝完成圖↓(雖然有一根假髮來攪局,但整體來說蠻清楚的^^")



↓目前妝容↓ (還沒有加頰彩和腮紅)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讓我想到地獄少女閻魔愛....我真的都是走妖魔風耶 = =")



接下來的唇頰用品則是我最近請一位超可愛賣家幫我從美國代買的彩妝,

品牌為:   NYX   和   Milani

[頰彩:Milani minerals Blush with Brush # Luminous]

Milani這個系列的腮紅都頗受好評,尤其是這個色號更是被大家稱讚到不行~~!!

有不少人說它跟NARS的Orgasm很相似,但我沒用過NARS所以無從比較起^^"

<實品顏色>


蜜桃色調的淡粉紅再加上一層細細的金粉,讓兩頰紅潤又閃耀金色光輝!!
         
                   (一般光下)                                            (較強光下)


那個金色的光澤真的讓胖達太喜歡了!!

閃耀的程度剛剛好不會太超過XD 

顯色的程度也是剛剛好~~刷一層就有顏色,但就算多刷幾層也很自然^^

(胖達不是很喜歡太顯色的腮紅...太顯色的腮紅在使用上就比較不方便...很容易顏色太重)

重點是它的價格大概介於美金3~4元之間而已耶!!

真是加稅後折合台幣也不超過150元的超級大好物!!

不!不是大好物!是寶物啊~~~是寶物~!!~~



[唇彩:NYX Black Label Lipstick # Ruby]

NYX在美國也算是很知名的開架品牌,商品多元、色號選擇也非常多{#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像我這次買的Black Label Lipstick這個系列就有96個色號!!

<實品照>
 (我這次買的其中一色就是大紅色^^)

<素唇 / 擦上一層 #Ruby (沒有先上任何護唇膏喔)>


非常顯色、水潤、好塗抹。就算不先用護唇膏打底一樣滑順好上色!

而且擦起來的顏色和唇膏本身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難怪我聽人說NYX就像平價版的MAC,

這樣的質感、顯色度、保濕度和我最近買的MAC #So Scarlet根本一模一樣!

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唇膏本身沒有什麼粉味蠟味,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糖果香~~而且不會殘留在嘴裡。

這支的價格是美金7元,真的是開架的價格+專櫃的品質!!

↓紅包系大紅唇↓




【本次妝容】

[齊瀏海直長髮] + [黑白眼妝] + [細微金光的粉紅頰] + [大紅唇]  =古埃及來的妖孽






↓這張是趁還沒變天時對著自然光拍的,頭髮的顏色和實品幾乎一樣^^↓
(通常深棕色的頭髮在燈光下拍起來都會像黑色...拍不出細微的色差)




最後再玩一下~~~XD

這樣的妝、這樣的髮型照出來的照片真的可以做出很鬼的FU~~

膽小的人請不要被嚇到了喔 ^^"





(嘖嘖~~我真的好愛光影魔術手的冷藍調!!!!! 隨便拍什麼照片一換成冷藍調都好夢幻>////<)

今天先這樣囉^^ 星期一又要正常去補習了....= ="

其實....補習事小,念書事大.....我現在還是常常偷懶不念書...

但我心裡也明白就算把課全部上完沒有自己好好念個幾遍也是白搭.....

So~~胖達達要繼續和自己的惰性抗戰!!!(雖然現在兵敗如山倒....)

希望這次的新造型沒有太傷大家的眼XDDD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