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49}前言{#emotions_dlg.emotion_049}

今天要分享的是胖達達前天(星期三)下午畫的妝...

不過我那天真的很無力、皮膚狀況也很糟...

(因為我大前天晚上不睡覺一邊哭一邊寫文... )

右臉還多了一小塊紅紅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的過敏區...

本來只想畫淡妝出門補習和家教的我....卻又習慣性地下手太重.....

原本只想畫個淡淡的大地色系眼妝,卻又把自己變成有千年道行的樹妖...

因為心情真的很差...所以拍出的照片都有一種淡淡的哀傷...

大家就加減看吧 ~~~

{#emotions_dlg.emotion_049}正文{#emotions_dlg.emotion_049}

今天的妝容照全都是一臉衰樣...角度都差不多還一副要哭不哭的樣子...

為了彌補各位讀者,胖達達這次很認真地製作步驟分享圖喔

希望能讓這篇妝文看起來有價值一點...

[今日妝容]




<眼妝步驟分享>

Step1.

Step2. (CG = Cover Girl 知名美國開架彩妝)

Step3.

Step4.



{眼妝完成} (刷上睫毛膏之後)



※補充說明※

之前有人留言問我說:「只要照妳寫得這幾個步驟畫就可以畫出一模一樣的眼妝嗎?」

嗯.....我必須說...........當然不是..........

其實我貼上的這四個圖只是這個眼妝最重要的幾個步驟

其實在步驟和步驟之間還需要很多次"眼影的重覆疊擦"、"暈色混色"等等

這樣不斷地疊色暈色才能夠畫出色彩過渡自然、沒有明顯色塊的眼妝。

所以大家在學畫眼妝時(不管是看美妝雜誌或是部落格),

不要太拘泥於別人寫的那幾個步驟,應該要依自己想要呈現的彩度、光澤度去做細微的調整

以胖達這次的眼妝來舉例

雖然我一開始在眼窩刷上顏色很重很飽和的深褐色,

但當我在褐色邊緣刷上淡綠色後...褐色就被沖淡了...

所以我又必須在眼摺內再疊一次褐色眼影。

疊完後用勻眼刷將兩色交界刷模糊....然後又覺得綠色又變得不夠明顯...

所以又再用綠色"滾邊"一次...然後覺得褐色又被沖淡了...

所以又再疊一點點褐色眼影...*&^%*#$ (陷入無限迴圈...)

天知道我光是這個簡單的步驟就重複了多少次....Orz...

整個眼影才有辦法達到我想要的飽和度...

所以囉..整個過程並不是像我寫的Step1~4這麼單純而已...

中間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啊


<唇彩分享>

我這次使用的唇彩是 NYX Sheer Gloss #Peach

我忘了拍實品照了...但是我真的必須說:「這唇蜜也太讚了吧!!

味道香甜、很像飛壘口香糖,而且不會在嘴裡留下怪味。

瓶口所附的毛刷也很好用,很容易刷勻

最重要的是...妝效真的太好了!能創造顯色又水潤的玻璃蜜桃唇妝!

請看↓↓ (居然水亮到能夠反映出我的數位相機 )


(遠一點的距離來拍↓)

  現在是胖達最愛的超讚大好物!!



<頰彩>

我這次用的是MAC柔礦系列的#Merrily,好美又好難用的紅色

使用這塊刷腮紅真的要非~常~小~心沾取量!

不過我個人覺得...沾少少的刷出淡紅色...反而就失去了這塊濃烈鮮豔的特色了..

但是這樣的亮眼的紅色要刷在臉上帶出門又很需要勇氣...

真是一塊令人左右為難的腮紅啊

             整體哀傷樹妖妝容                



↓下面這張的表情看起來像不像是"打我啊~~笨蛋"的苦情版XD



最後強顏歡笑來一張~~噗...



其實這次的眼妝比較重...應該搭個假睫毛的..

可是我明明只是要去補習然後再去家教而已啊....所以就懶得加了= =+

結果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真的應該戴假睫毛的

戴的話眼妝應該會更有power....真是悔不當初 Orz...

Anyway,今天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