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這篇要分享的是佳麗寶 Lunasol Glamour Lipstick 桃紅色系的兩支唇膏,

色號分別是#11 Elegance Red #13 Shiny Red

[先來看外盒包裝及唇膏外觀]

  

 

其實這兩色很相似,只是#11 Elegance Red 偏紫色調

                             #13 Shiny Red偏金橘色調

 

↓胖達達試擦給妳看^^↓

 

(從最後一張圖可發現這兩個色號在某一些光源角度看起來真的差別不大~~)

[胖達評分小卡]

 

[詳細使用心得]

1. 滑順易塗抹

    胖達在擦唇膏之前是完全沒做任何唇部保養喔!

    但即使在乾燥的嘴唇上這款唇膏還是相當滑順好塗抹

    雖然它的質地並沒有到「能像奶油般融化在妳的唇上」的境界,

    但已經算是非常容易上色囉


2. 水潤保濕度

    從試擦的照片上大家應該不難看出擦上這唇膏後

    胖達的乾燥素唇馬上變得水水嫩嫩

    以前我擦某些開架的唇膏時,都還要用護唇蜜打底才能擦出這樣的水潤感耶!

    另外,我覺得保濕度也不錯, 即使擦4~5個小時也不感覺乾燥

3.  顯色度

    這款唇膏的顯色度也是非常值得稱讚的!

    唇膏本身的顏色和實際擦起來的顏色相似度高達80%以上

    算是發色度很好的唇膏!

    (不會像有些唇膏外觀看起來顏色很鮮明..擦起來卻淡淡的...)

 

4. 光澤感

   我覺得擦起來是屬於「水潤光澤感」的唇膏,再加上唇膏裡有很多細細

   的金色亮粉讓唇妝又透出一層低調華麗的金色光輝

   (評分小卡裡只有給這個項目三顆心並不是指它的光澤感不漂亮,

    而是指它的光澤並沒有很閃很強烈。)


5. 氣味/味道

     胖達很高興這兩支唇膏都幾乎沒有味道

    因為我真的很怕唇膏會有俗氣的粉味或是太濃郁的香味,

    畢竟是擦在嘴巴上的東西嘛~~

    不過這個項目就見仁見智了,因為我知道有些人喜歡唇膏還是要帶些香味甜味^^

    (所以只給三顆心^^")

 

接下來給大家參考一下用這兩色唇膏搭配出的妝容:

↓使用色號 #13 Shiny Red(點我看完整妝文)

 

↓使用色號 #11 Elegance Red (點我看完整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