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的文章要冠上「勇者無懼」四個大字呢?

因為這次胖達達要分享試用心得的眼影盤

應該有百分之兩千的機率是 Made In China

胖達這陣子看youtube影片時看到好多外國達人們

都有這款88色眼影盤,最近還有120色的~~

看得我心癢手也癢啊...>"< 

終於忍不住請人幫我在國外的ebay代買了~~

 

其實我的膽子真的很大,我不是很在乎我用的彩妝品是在哪裡生產的。

其像眼影、腮紅這種不太可能吃到肚子裡的"外加性彩妝",

我只要用了覺得妝效好、好卸除沒有色素殘留、不會讓我過敏或亂長東西

我就覺得很好用了~~

我本來以為大部份的人都跟我一樣,

結果上次看ptt某篇文章討論串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對產地都很在乎耶

還有人完全無法接受MIC....Orz...

那我可真的算得上是勇者無懼了XDDD

啊...講這麼多....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


       今日主角登場      




每一格眼影大概都還比1元硬幣還小一圈

我當初在網路上看時還以為每格都很大呢...所以我收到商品時我還以為我買到Q版的

[衛生紙試色] (每次做這種幾十色眼影的衛生紙試色就有種莫名爽感 )

 

[挑幾色做手背試色] (在試色之前有用UDPP打底,而且是用刷子沾取試色)

 

試色心得

顯色度非常好,完全不輸MAC的小眼影!

會飛粉,但不會太嚴重,應該介於MAC眼影和我之前分享的Mugu60色眼影盤之間。

很好沾取,用刷子沾個兩下就可以刷/疊出鮮明的色彩。

88色中有粉霧感也有霜澤感的眼影,但畫起來的眼妝大多光澤感不明顯。

每一種顏色都有明顯的差別,真的有88色!

並不是名為88色但事實上是只有六七十色的眼影盤XD

 

[眼妝試畫]

以下兩個只是青菜撇撇,不是完整眼妝(沒眼線也沒睫毛膏),

主要是要讓大家看這盤眼影能達到什麼妝效:

↓清粥小菜日常妝~~OK的啦↓

↓超飽和明亮色彩一樣搞定↓


接下來兩個眼妝試畫就比較不那麼隨便了^^"

而且我應該會寫出兩篇相關的妝文,敬請大家期待

    

嘖嘖...大家看到這幾個試畫,應該知道胖達的濃妝魂又跑出來了


[結論]

胖達真的愛上了這盤眼影!!它的顏色比Mugu60色那盤還要多、發色度也更好!

非常非常適合超愛玩色的濃妝控!(我、我、我,我就是! )

最近胖達心情低落時就會把它拿出來摸一摸、看一看,

有空就拿來試畫一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同時也想玩出更多不一樣的配色 ^^

 

對了,胖達買這盤折合台幣大概八百塊吧 (其實國際運費比商品還貴... )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超值啦^^  那今天就這樣囉~~

(如果MAC也出個88色的眼影盤....大概要三四萬以上吧 )

 

 ========================================

2008/12/25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網誌人氣完全嚇到我了吶喊魂

大概不知道是哪位朋友把我文章連結放到很熱門的論壇或討論板上了吧汗...

很多人在問我這盤是哪買的....

我是從國外ebay網站上看到,然後托一位有在幫忙代買的賣家幫忙買^^"

這樣買起來加上運費折合台幣約八百多,Y拍其實也有人在賣賣到一千出頭。

但事實上這在大陸淘寶網買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格~~好像五百元以下吧@@a

請大家自己依自己的方便選擇購買通路。

其實如果有信用卡都可以自己訂購到,不透過代買的話可以用更低的價錢買到。

 

但是如果沒有信用卡也不知道怎麼從國外買東西(就跟我一樣= =")

那就只好請人代買囉^^"

如果有人真的找不到代買再留悄悄話給我,

我再介紹我認識的賣家給妳^^

另外,這盤眼彩盤沒有什麼"清楚的標示"可言XD

所以我才說是"勇者無懼"啊1894c7a1.gif

所以我想不適合拿去美容檢定考試喔~~~

 

補述到這裡,不是我耍大牌不一個一個回應大家的問題喔...^^"

只是大家問的問題都一樣我想我一次回答完resserver_058.gif

請不要再問類似的問題囉~~~(除了找不到人代買的朋友以外)

 

再説一次,如果妳真的找不到代買,再留悄悄話給胖達,我會告訴妳幫我代買的賣家喔^^

※對了..如果妳不是pixnet的會員,留了悄悄話以後是看不到的喔..當然也看不到我的回應=="

   所以留悄悄話之前請先登入,謝謝大家By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ith233 的頭像
Edith233

化妝快樂 快樂化妝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