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預告要寫 NYX Black Label Lipstick 的心得文,

結果被我一直拖到現在....汗...

我今天就來實踐一下我這延宕許久的諾言XDD

胖達目前手邊有5支 Black Label Lipstick (胖達譯:黑幻唇膏),

其中有四支我都默默地在我過去的妝容中使用過了resserver_058.gif

所以以下試色文還會附上過去的妝容圖(如果有的話啦...^^")

讓大家參考一下整體妝容中的唇妝妝效。

廢話不多說,來看試色照及使用心得吧!

=====================================

↓有明顯亮澤感的玫瑰粉紫色↓

NYX Black Label LS #bloom-m.JPG

↓那個光澤感真是...嘖嘖↓

DSC00140-1.jpg 

柔和的牛奶粉紅 (圖中唇部特寫是"淡擦一層"的效果)

NYX Black Label LS #Heiress-m.JPG

(↓這張的唇妝除了有使用Heiress以外還疊上了一層裸色唇蜜)

DSC04048.jpg 

帶亮澤感的淡螢光粉紅(圖中唇部特寫為"淡擦一層"的效果)

NYX Black Label LS #girly pink-m.JPG

(↓圖中應是擦了2~3層的效果,光澤度明顯提升)

ACD84-1.jpg

超級美的蜜桃光粉紅

 這個色號外觀看起來是淺金橘色,但擦在嘴唇上時,
 其實會是"帶金橘光澤的柔和粉紅色",是個美到爆炸的顏色!d5f02ecd.gif

NYX Black Label LS #Peachy-m.JPG

(↓光線較強時,蜜桃金光澤會隨著妳的笑容閃耀~~)

DSC08468-1.jpg

(↓一般光線下則看似宛如天生的自然美唇,真是好一個心機色號XDDD)
DSC09303-1.jpg

鮮豔明亮的紅色則是濃豔華麗妝容首選↓

NYX Black Label LS #Ruby-m.JPG

↓紅唇能為一個簡易的妝容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DSC08946-1.jpg 

↓或者也可以為一個不簡易的妝容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54bd3bbb.gif

DSC03519-1.jpg


=====================================

以上就是胖達手邊有的五支黑幻唇膏試色照,

以下是[使用心得] (胖達直接用成段的文字敘述,不再分項評分囉):

唇膏外殼是黑色塑膠殼,但很用心地壓上了花紋和數不清的細微亮粉

包裝還算蠻漂亮的,而且管底為透明中空設計能清楚看到唇膏的顏色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唇膏質地柔軟,能滑順地塗抹在唇部。我覺得保濕

度不錯,即使不先上層護唇膏直接塗都很滋潤顯色度極佳,能呈現和

唇膏本身幾乎相同的顏色,而且妝效(無論是水潤感or光澤感)都很優

回購率:99.9 % th_091_-1.gif

Black Label Lipstick在官網的價格為 7美元,折合台幣不到250。

能夠用這麼便宜的價格買到這麼優質的唇膏真是太幸福了!

再加上有96個色號!!怎麼可能不回購呢 ~~我得意地笑~~

這個時候大家可能會問了,我把這款唇膏說得這麼好....

為什麼回購率才99.9%?剩下那0.1%不會回購的理由是什麼咧?

這是因為NYX還有另一個系列的唇膏叫 Round Lipstick(圓管唇膏)

我覺得無論從妝效或是使用的舒適度上去比較都和黑幻唇膏差不多,

(頂多是黑幻唇膏比較滋潤一點點、外觀比較精緻一點點)

價錢只要黑幻的一半!!!而且它的色選更豐富,總共有144個色號!

這...實在很有可能讓我在手頭比較不寬時捨棄黑幻奔向圓管啊~~~

(圓管唇膏~~我來了~~樂奔~~)

哈哈,這就是那0.1%的由來啊 XDDDD

不過這0.1%並不能否定黑幻唇膏的好!!無論如何它還是很棒的唇膏!!

 

胖達最近文章生得很慢,因為我在抱語言學大佛的腳.....奮力讀書

雖然我可以感覺大佛祂不斷地抖腳想把我甩開...Orz...

但是..要抱也就抱到今年三月了,就算不想考...也還是要硬著頭皮衝啊!

算是對自己過去錯誤選擇的負責吧!c9c19202.gif

所以我最近比較沒時間寫文,

有時候有人留言問問題我也沒辦法在一兩天內就答覆,

真的很不好意思,請來我 blog 的朋友多多見諒喔跪..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