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會趕快生出新文是因為我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看了上一篇留言後,

我才知道即使公告暫停更新還是會有老朋友固定來看我 Q__Q

真的很感謝大家跪..鞠躬~~~~

所以我決定發一篇小小的NYX唇蜜心得文做為回報~~~

這一篇會這麼"小"是因為我這次要分享的

Diamond Sparkle Lipgloss我還只有兩支,

以後要是有買同系列的其他色號也會在這篇文章繼續補述。

也就是說,這篇文章會持續更新到我買齊所有的色號(共有15色)為止 XDD

=================================

[試色照]  (官網價:US$6.0)

NYX Dimond Sparkle# Golden-m.JPG

↑有沒有看到~~顯色到爆炸!!d5f02ecd.gif 

   顯色度完全不輸專櫃唇膏!色號是#Gold真的就Gold給妳看XD

※這個金色單擦會顯得有點"標新立異"..但是和其它唇膏

   搭起來效果會非常好!!

NYX Dimond Sparkle# Plum-m.JPG

↑這個色號美呆了!我第一次擦的時候...

   就在唇蜜抹開在我嘴唇上的剎那...我真的傻眼了..@///@

   有著搶眼光澤的梅紅色...真是太太太漂亮了熱情大心

↓因為覺得妝效很好所以再放一張特寫^^↓

NYX Dimond Sparkle# Plum-3.jpg

(↓2009/02/01 新增 #Beige & Rose兩色 )

NYX Diamond Sparkle LG#Beige試色.JPG  

NYX Diamond Sparkle LG#Rose試色.JPG 

=====================================

 使用心得

包裝

雖然是很輕的塑膠包裝,

方形的黑色霧面瓶蓋和透明中空瓶身增加了高級感

Diamond Sparkle (晶鑽光)系列的唇蜜外包裝可說是

NYX目前所有唇蜜中外包裝最有質感的一個系列。

刷頭使用方便/容易 

絨毛刷頭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

很好控制沾取量,也很容易塗勻

和現在流行的"塑膠刮杓"刷頭比較來我還是覺得絨毛刷頭比較好上手。


氣味 

無論是化妝品或保養品,我一直覺得「沒有味道就是最好的味道」!

因為就算一開始覺得還不錯的香味也有可能在

使用過一陣子後越來越討厭..= ="
(我有很多次經驗了..Orz)

所以這系列沒有味道的唇蜜讓我非常喜歡 ^^

顯色 

這個評分項目就不需要我多說了吧....有圖有真相 resserver_015.gif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系列唇蜜比較像"液狀的晶鑽光唇膏"!!!

顯色程度已經超越了我對一般唇蜜的期待!

不黏膩 

這系列唇蜜的質地看起來濃稠但擦起來完全不黏膩

感覺很像比彩色筆顏料液濃一些而已,延展性好且不厚重

持久度 

基本上如果不吃不喝..撐個四五個小時不掉是沒問題的 ^^"

但我覺得這個項目它的表現並沒有特別突出,所以就給個普通的評分。

回購率 :百分之兩千!!熊熊大火

這個系列總共有15個色號,我是很想全包啦....resserver_058.gif

但如果沒辦法的話....

也至少要再買個三四支來充實自己的"愛用品清單"XD

總之,我給 Diamond Sparkle Lipgloss 非常高的評價!

因為以一支含稅大約台幣兩百出頭的唇蜜來說,妝效表現十分亮眼!

推薦給想買NYX但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們喔 d5f02ecd.gif

今天先這樣囉^^ 

下次再分享另一系列 "極致閃亮 (Mega Shine)"唇蜜試色&心得!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