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胖達的blog上晃一陣子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胖達現在其實是全職考生,等著明年考研究所。

但正如我所說,其實我心裡一直都很掙扎、很困惑,

我不認為念研究所對我來說是人生必經之路...

但若明年考不上我就真的丟臉丟到家了...畫圈圈

因為我的家人、朋友向來對我都很看好,對我的期望都很高為難沉思

這讓我真的很後悔為什麼以前這麼爭強好勝,

總是想盡辦法表現好、不讓別人失望,

搞得我現在好像「本來就不應該」讓別人失望。

我為什麼要養成這種會把自己累死的個性啊....

 

但是...如果真的給我考上了...面子顧好了...

還不是又把自己陷入另一個兩到三年以上的痛苦牢籠中....

所以就算我真的能考上...我真懷疑我到時到底笑不笑得出來...= ="

 

不過無論到時結果如何,

我現在都是騎虎難下、得硬著頭皮瘋狂啃書了..

剩下三個月的時間,我想我沒有多少空閒的時間可以用(因為之前用光了XD),

所以從現在起到明年四月考完這期間,

網誌的文章產量會很少,大概一個星期有一篇就不錯了淚雙流

而且「妝容」類的文章也會減少很多,

因為妝容文對我來說是最費力耗時的一種文章.....汗... 

我想我會趁這段期間多寫一些保養品或彩妝品的心得

雖然這種心得文可能沒有妝容文來得"香豔刺激"XD,

但我想也會有些參考價值吧~~

 

Anyway,我應該不會把網誌關掉,因為我還蠻喜歡寫的resserver_058.gif

只是會比較少更新而已..Q_Q

 

ps. 大家可以為我加油 ... 但請不要祝我考試順利....

     就算沒考上會丟臉丟到家........我也還是不想考上...........Orz...

 

By the way, 我現在最想做的兩樣工作就是:

(1) 專櫃小姐 (從最基層開始學習美容彩妝及服務客戶的工作)

(2) 賣焗烤馬玲薯 or 春捲冰淇淋 

      (都是自己超愛吃但很少看到有人在賣的..XD)

 

我想....這兩種工作...應該不用研究所學歷就可以做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