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的文應該會很短....

因為這次要分享的妝實在太簡單了~~

這是胖達前幾天在玩88色眼影盤時想裝年輕懶得想配色

畫出來的眼妝

所以胖達就隨便挑了三個顏色搞定這個眼妝~

比較有突破的是....我這次眼妝用的全是嫩色系

我很少用粉嫩色完成全部的眼妝耶...多少一定有一到兩個重色

所以這次大膽嘗試的結果當然是.....不太適合我.....

(我還是比較喜歡走成熟or鬼魅的風格)

不過畫都畫了,就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而且有"齊瀏海"和"斜瀏海"兩個不同髮型版本喔

 

[今日妝容Preview]


眼妝很明亮吼~~可是我畫起來真的很有老人硬要裝年輕的樣子

 

{今日眼、唇、頰用品 & 步驟全圖解}

嗯....三張圖就說明一切  這次妝真的很簡單吧~~

 


    老人裝年輕整體妝容   


 

結論是...這樣的眼妝配色在我的臉上...真得有種...很莫名的感覺= ="

不過我想如果在皮膚白皙、精靈可愛的小女生臉上應該蠻不錯的!

(啊啊!芬芬!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芬芬!她超適合畫粉嫩色系or繽紛多彩的眼妝)

不過人生就是要多嘗試啊~~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玩不同的配色!

不管適不適合自己都要畫畫看!

我絕對不能辜負這盤88色眼影盤~~!!!

所以下一篇妝文也會是分享以這盤為主所畫的妝喔!

最後,謝謝大家的收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