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從昨天下午開始,我就看到許多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在胖達的上一篇文章留言。

每一篇留言,我都看了至少兩次以上....感觸非常多。

謝謝大家能夠體諒我的低潮、包容我的任性。

看到很多朋友很努力地留言安慰、很認真地分享自己的想法,

胖達真的很感動。

 

真的,非常感動。

 

我在打那篇語無倫次的文章時,我並沒有哭,只是被心痛一直糾纏著。

但是看到大家的留言後,我眼淚卻無法抑制地掉下來......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我和我老公終有一天會走到這一步。

求學時候可以常膩在一起,兩個人都不須面對太多複雜的問題。

但這個階段總會結束......我一直都很清楚。


可能也有些人覺得我不應該把生活重心全放在老公身上,

世上,除了愛情,應該還有很多值得去投入、去關注的事物。


沒錯,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我一直習慣把愛情看得太重了。

因為,在認識我老公以前,我是一無所有的。

愛上他以後,他自然而然地變成我的所有、我的一切。


我還記得在大二還是大三的時候,有次和兩個很要好的朋友聊天,

她們就說看我愛老公愛成這樣,

她們也很擔心如果未來真有個「萬一」,我失去他我會活不下去。

我還記得我當場想也不想就回答說,對啊,如果我失去我老公那我寧可死去。


我老公對我而言,比我的生命還重要。

認識他以後,我才靠著兩人之間的愛情重新站起來感受人生的光明面。

所以...當我感到我們的愛情慢慢減弱或變質時,我完全慌了手腳。

再加上生活上許多零零總總的不開心....

我在七年前重拾的快樂,好像又一點一點被打落在地上。


所以我最近真的每天都過得很無力、很無奈,

好像身體裡的正面能量被慢慢地吸走,讓我眼中的未來越來越暗、越來越模糊。


不過我會試著去調適心情,試著不辜負所有朋友給我的溫暖。

真的很謝謝大家 <(_ _)> 妳們每個人的鼓勵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意義!

 

另外,有位duji (肚子??XD)小姐還寫了好長一篇生動有趣的留言

(而且還是在上班時打的XD),我看了好幾次,真的....非常謝謝妳 >"<

 

                                                                                       by 除了"謝謝"以外不知道能說什麼的感動胖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