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我發現我的中文寫作能力好像急速退化中..

就連妝文的前言也不知道怎麼寫..... (連聊天都不太會聊了)

所以今天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

這次的妝容為什麼叫"眼線默默發功篇"呢?

很簡單~~~只因為我在畫的時候,不想讓我的黑色上勾眼線太明顯,

所以我用金色眼影疊擦上去,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可以讓眼睛「有點"貓"又不太"貓"」  (...完了..有人知道我在講啥嗎?=..=)

沒想到若隱若現的眼線也能製造出另一種奇特感~~

↓先來 preview 今日妝容↓

(先放一張什麼都看不出來的來唬嚨大家...... )

(好啦好啦對不起.. ...我放妝容清楚一點的照片就是了...)

 

[眼妝步驟全圖解]

STEP1.

STEP2.
 

插播一下MUF黑色亮彩粉霜使用心得:

當我在櫃上試擦這款粉霜在手背上時我簡直樂翻了!

真的是有夠黑!黑到深得我心!是完全的墨黑色

但是....回到家後才發現它真的很不好使用.....= ="

它太過濕潤了!!濕到我覺得它根本不可能乾

一定要和眼影(粉)搭配著用才有可能達到持久妝效

是一款絕對不可能單擦在眼皮上的眼影霜 (其實它也不算眼影霜啦..@@)。

這是我目前的小小試用心得...我現在還在努力找出

最好的使用方法,等有新心得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STEP3.
 

STEP4.

STEP5.


Step6 & Done!

[唇彩]

這次的唇彩用的是Cover Girl的淡彩潤唇膏

(和秋意。淡,雋永。一文用的是一樣喔),

我一直忘記把它照起來歸在我的化妝用品相片檔裡....

因為它並不是一款特別吸引我的唇彩XDD

(但妝效很自然、用起來也很方便就是了)

所以我拍用品照時老是忽略它...Orz...

     本次整體妝容    

這次的妝應該不算濃了吧...

我覺得這次的妝平日上課上班畫也OK喔~~(我覺得啦.. )

最後附上一張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今天就醬~~大家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