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43}Somehow 每次都有的前言{#emotions_dlg.emotion_043}

嗯,請大家看到標題請不要大笑說:「哇哈哈哈!!!邱毅耶!!!」 = ="

我並不會無聊到去畫一個邱毅的妝喔....= ="

 

今天的妝容名是「秋意。淡,雋永。」(我剛居然不小心又打成邱毅...)

代表今天的應該是淡妝囉~~

而且照理說應該還會有個「秋意。濃。#$%...」之類的吧~~

沒錯!今天胖達達去幫一個跟我很有緣份的學生的羽球賽加油!!

想說去那裡難免會碰到一群國中生小朋友和家長..

還是不要現出濃妝妖孽的原形去嚇人家比較好..

所以就難得地畫了個淡妝~~痾....對我來講真的是已經很淡了啦....

至於「秋意。濃。$^*&#...」的妝容我已經有一些靈感,

看看這兩天颱風來胖達達宅在家能不能把它畫出來囉^^


{#emotions_dlg.emotion_043}正文{#emotions_dlg.emotion_043}

↓先來Preview胖達今天的假髮&妝↓

(日光燈下)


(自然光下)







[眼妝步驟全圖解]

(我覺得我的圖解已經頗清處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留言跟我說~)

(1)

(2)


(3)

(4)

再看一次到目前為止的眼影全圖↓
 


(5) 未上眼線和睫毛膏的眼妝半成品↓↓
 

(6) 眼線和睫毛膏齊上!眼妝 DONE!!


 

[唇頰彩]

我這次用的頰彩也是Milani Minerals Blush with Brush #Luminous

帶細微金粉的淡紅色~~~想更進一步認識這塊腮紅請看這篇(點我)^^

至於唇彩嘛...我用的是Covergirl的淡彩潤唇膏

可是我又忘了拍了....我好像每次都會忘記拍一兩樣東西..真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覺得唇彩比較沒什麼特別,反正就是用豆沙紅增加嘴唇紅潤感

自然又有好氣色! 


    我覺得我已經很低調地去加油的整體妝容XD  

(日光燈下)

 

(自然光下 ..by the way..自然光真是大好物..那個皮膚的光澤真的是吼..乖乖不得了XD)






[後面再一點碎碎念]

我想...這妝...對很多人來說還是算是濃妝吧..

可是對胖達達來說已經算是頗清淡囉...(←這人平常口味吃太重= =")

希望這篇對想學化妝的美人們有一點幫助...^^"

最後附上一張我今天戴的假髮全貌~~(其實也只有80%露出來而已..)

深紅棕色長大捲!也是我的最愛之一!修飾臉型的效果也很好!

今天我就是頂著它出門喔 : )

好啦~~今天就醬!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