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28}發文前驚悚小插曲{#emotions_dlg.emotion_028}

九點多我趁老公帶狗狗去散步時偷用他的電腦上msn~~
跟喬寶貝要上次iswii六人行的照片....

照片傳完後....我想說再去網路上混一下好了....
結果沒想到網頁發生了奇怪的事情....旁邊的捲軸不聽我的話了
始終固定在一個地方,如果我去移動它它又會馬上跳回去{#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嚇得把網頁關掉再重開....還是一樣的情形!
那我下一步當然是關機啊...Orz...不然以我這顆豬腦袋還能想出什麼好辦法呢?
結果關機時也把我嚇了一跳...關...關....關不起來....
海這個摸門特,我這個豬腦袋當然只有硬把電源關掉這一步可走啦....

關掉後再重開....嗯....非常好.....可以正常開機.....
不過桌面上所有程式全部不能動!!

我靠....靠...靠...自己的豬腦袋也只能想得出"大概是中毒了"這種爛結論.....
而且我又不會修.....我只能在老公回來後誠實地自首我偷用他的電腦然後被討厭的事實...
我老公雖然沒有罵我...但是他面色凝重地在想辦法解決...

因為電腦裡還是有不少他的重要資料...
什麼都幫不上忙的我只能在旁邊一邊抖一邊投以關愛的眼神...
當然也就不敢發什麼歡樂的出遊文了....
還好...他現在電腦稍微恢復正常了,我才敢開始寫我的文....Orz.....
所以...我又趕不上自己給自己設的"遊記12點前完成"的Deadline了...
(胖達達今日主演:"飛越死亡線"~~~~)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心花朵朵開之遊記正文{#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2008/9/2
我們一行人(我、包子姐姐、阿SA美人、正妹芬芬、阿佩水水、喬寶貝兒)
原本約12點在台南永福路上的"洋蔥咖哩工坊"相會,

可是因為胖達達家離聚會地點出乎我原本意料的近,所以我早到了10分鐘~~
等啊等~~等到快12點還沒有人出現啊@@"
那我就來自拍一下囉~~~

(↓這頂假髮人見人誇耶XDD  有興趣的人請留悄悄話問我再回覆給你賣家的網址喔^^)





大概十二點十分~~包子姐姐就來陪我了^^

然後時光飛逝了一個小時~~~~大家總算到齊了

(我說寶貝們....以後會慢到要早一點說啊...不然也要主動通知一下.....

上次我和包子姐姐在那真的快熱死了....

機車的咖哩工坊又說什麼人全到才能帶位....Orz...
我和包子姐姐只好在外面享受像夏天的秋天~~~~)

等人都到齊後,當然就開始了愉快的約會囉  :)



〔咖哩工坊之活生生真人事件簿〕

主角一:精靈系正妹─芬芬

大家對芬芬的印象是什麼呢?
平常看她的妝容照,總是看到一個愛歪著頭、含蓄地微笑、一雙水瞳道盡無限溫柔的小美人
我本來以為她是個文靜、內向、不愛說話的漂亮女生....

結果真相是↓↓



搭啦!!!!


芬芬居然是個大high咖,當我們問她能不能反戴假髮拍一張時,
她居然毫不猶疑一口答應耶XDDDDDDDDDDDDDD

除此之外,她本人..............................一直在動XDDDD
有的時候是身體不自覺地很多小動作,有的時候是太high笑到在抖動!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道藍色閃光是啥...正妹芬...妳是拿著叉子在揮舞嗎?↑

↓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事情讓妳笑到拿餐巾包著臉@@"....好像很多事情都能讓妳哈哈大笑耶XD↓


正妹芬芬不算是凌波仙子類的人物~~~
她是個活蹦亂跳、常常哈哈哈哈仰天長笑&捧腹大笑的快樂小精靈~~~
(是有小翅膀會飛來飛去的那種小精靈喔~~~不是胖嘟嘟會"HoHoHo"笑叫你說三個願望的神燈仔喔)

我好喜歡在現實生活中的她~~感覺是超級親民、無距離感的大正妹!!!

=================

主角二:飄逸清靈的阿SA仙子

↓有沒有看到,中間那位纖瘦白皙、煥發出無限柔光的就是阿SA仙女{#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仙女姐姐出來~~可是每次出來都還是會被她耀眼的聖潔光芒感動到



↓仙女姐姐...人家想當妳的手指~~~>///////<↓


阿SA本人跟她平時po的妝容照一樣漂釀!!不....應該說本人更勝一籌!!!

她那高雅的氣質、帶些知性、帶些靈氣,眉目如畫、秋波流轉~~~

嘖嘖.....我這隻妖孽在她旁邊都能感覺到一種靈魂不斷被淨化的昇華過程

等一下到百貨公司還有更多她的照片~~各位看倌請繼續耐心往下看^^

=================

主角三:喬寶貝

我要自首...其實一開始我對喬寶貝沒有很深的印象...
只有隱約記得這個女生的樣貌....然後覺得她的妝文照片好像都暗暗的或是晃得很厲害....

沒想到那天見到本人也是讓我嚇一跳!!

居然是個笑起來好甜好甜~~~講話聲音也好溫柔的性感妞兒!!



可惜我沒有多拍一點她各人獨照~~不過沒關係,等一下的合照版絕對少不了這位辣姐姐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喬寶貝本人是個很有想法、情感豐富也很會陳述事情的女生喔!
那天聽了很多她的故事,對她多了認識,也多了心疼~~~

======================

主角四:阿佩水水
(阿佩為什麼要加水水呢?這個梗有興趣的人再問她吧XDD)

這個面孔大家應該更熟悉吧 ~~她就是"阿威"的主人、未來為台灣實踐公平與正義的女強人!!
雖然阿佩妳跟我在亞洲女生中都算是"大隻佬"一掛的 = ="
但是阿佩妳真的不要一直叫妳自己千斤媽祖啦.....XDDDDD

咱們這種Size的女生也不是沒有好處啊~~~
隨便站出來都有一種"力拔山河氣蓋世"的氣魄啊
我雖然也很肉,可是我最近真的比較能enjoy自己的身材XDDDD

現代的女性怎麼能夠讓自己侷限於單一審美觀中呢?

============

主角五:魔幻星塵大戶包子姐姐



說到包子姐姐~~那我就更熟了~~
她可是我現在在台南的約會良伴呢XDDDD

超級細心體貼、很愛笑、害羞時會比較沉寞寡言
但是單獨跟我在一起時很喜歡跟我說她的一堆糗事XDDDD
然後自己哈哈哈哈地笑得比我還誇張...= ="  


===============

主角六:胖達達........吃的和風咖哩肉醬焗麵!!!

沒有圖喔~~因為真的好吃到我完全忘了要拍下他生前的照片
胖達達平時是不吃外面隨便亂煮的咖哩的....
但這家的咖哩真的好好吃喔....尤其是我吃的焗烤...那個起司真的有夠實在!!

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啊~~~台南的鄉親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


〔百貨公司事件簿〕

事件一:阻撓他人上廁所之全力合拍

我們吃完飯後就殺到了新天地~~然後沒逛多久就開始在某一樓的廁所前大拍特拍XDD
很多值得紀念的合照也都在此產生:

↓包子姐姐和我{#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阿佩水水...妳的臉還比我小耶....嘖嘖...↓


↓偷拍仙女姐姐~~~~{#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喬寶貝妳的相機其實很不賴呢~~如果阿佩的相機叫阿威,那妳的就該叫阿猛了XD↓


↓我和精靈小芬芬↓(喔...我的福態臉~~~)


↓我好喜歡的四人合照,看到有人這麼拼命想入鏡我都快哭了XDDDDD↓


↓一連串偷拍、亂拍、側拍↓
(不知道她們在討論什麼....厚...芬芬妳看妳又亂動...三個人妳最晃XDDD)


(雖然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但是看起來很開心^^)


↓仙女綁鞋帶一樣美~~~其實妳鞋帶掉了跟我說一聲就行啦~~我會義不容辭地為妳效勞的


↓看到這張相片讓我想到一句俗語:沒吃過豬肉也該看過豬走路吧XDDD↓


↓這是我們又晃到地下美食街坐著聊天時,正妹芬應我要求做的鬼臉XD
    真是個配合度好高的high小孩↓


↓繼續回廁所前亂入XDD   有沒有看到我後面有一個小小的正妹芬^^↓


↓最後來一張好心路人幫忙拍的值得紀念經典大合照↓



耶!!!!!!!! 這次的約會真的太棒了!!超級開心超級歡樂!!


後我這篇文居然花了快四個小時.....希望大家看得滿意囉^^

自己是蠻滿意的啦....科科.....


[補上其他寶貝們的遊記連結]

阿佩水水      正妹芬芬      仙女阿SA      喬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