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50}前言{#emotions_dlg.emotion_050}

9/2(二)~~也就是昨天,是我和幾位 iswii的寶貝們一起出去約會的日子~~{#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成員有包子姐姐、阿SA仙女、阿佩水水、喬寶貝、超自high正妹芬芬

和美妝網的姐妹出去玩耍我當然就要好好打扮一下囉

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昨日的妝容^^

p.s. 這幾個月我不會再花時間做圖文組合的步驟說明喔 ^^"
       大多會以文字敘述,請大家見諒 ...


{#emotions_dlg.emotion_050}昨日妝容{#emotions_dlg.emotion_050}

↓我的黑眼圈怎麼這麼重啊...Orz...↓


↓對自然光來一張 ...可是糊掉了....↓



[眼妝特寫]




<眼妝步驟簡易分享>:

1. 用銀白色眼影刷在眼頭到眼中的範圍。

2. 用帶紫調的銀灰色眼影(我用的是MJ東京之夜)刷在眼中到眼尾的範圍。

3. 用珠光紅褐色的眼影 在眼尾"outer V"的部位做「倒勾暈染」。

4. 用MAC224(刷頭較大且鬆散的勻眼刷)從眼頭到眼尾來回刷以模糊

     顏色分界。

5. 用有青色偏光的深藍眼線筆畫上下眼線 (下眼線部份可疊上一點
  
     紅褐色眼影)。

6. 再貼上假睫毛就完成囉^^ (我用的是Ardell 109)


<唇>

1. 因為我是隻適合濃妝的妖孽 XD 所以我這次是刷"褐色唇膏"~~

2. 再用"白金色"的唇膏疊在上下唇中央,製造金屬光澤感。

<腮紅>

1. 用紫紅色的腮紅在兩頰應凹陷處輕輕斜刷,增加氣色兼修容。


↓DONE!!!↓
(有些是在家裡先拍,有些是到聚會地點時等人的時候偷自拍XD)

↓自然光是好物!!!!!↓


↓很愛這張的fu~~>//////<↓


↓因為昨天我比較早到~~所以自己自拍得很爽XDDDD↓


↓戶外的自然光照起來又比我家陽台的光照起來美多了↓


啊啊...差點忘了說...
其實我昨天是戴假髮喔^^  
假髮的出現拯救了我這個天生頭髮又少又扁塌的胖達...
實現了我成為澎澎頭的願望





{#emotions_dlg.emotion_050}後記{#emotions_dlg.emotion_050}

昨天真的超好玩的~~~~ 

我們一群女人超會聊~~從下午一點一直嘰嘰喳喳聊到七點還欲罷不能 XD

平時都只是在網路上互相看看彼此的文章、留留言,

在現實生活中能看到"活生生的人"真的很奇妙XDDDDDDDD

重點是每個姐妹人都很好~~~

應該說,她們真正的性格比網路上呈現出來的還要更吸引人!!

今天晚上十二點以前我會趕出昨天的「iswii 9/2六人行」(點我) 約會文~~
                                                                                                                           ↑連結可以點囉^^↑

有興趣的人請晚上十二點過後再來看看吧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先放一些預告圖 ↓

1. 這麼high的正妹妳看過嗎?XD


2. 阿佩妳壞死了>/////<  這麼巧妙地讓臉看起來那麼小~~~~!!


3. 我和親愛的包子姐姐~~~~>//////<


4. 我好喜歡這張四人合照...四人..對吧..看得出來有人很努力想入鏡 XDDDDDD
   (By the way~~仙女姐姐搭我的肩耶 >/////////<)


以上照片在我即將發的約會文中都很可能再度出現!!
敬請期待更爆笑的照片、更驚悚的內幕

先醬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