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一下,這篇妝沒有詳細的步驟圖解喔XD

因為今天只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魚堡的眼鏡妝而已~~~

以前我是戴無框的眼鏡,但是那讓我看起來太"斯文"了一點.....= ="

所以我最近配了一副新的紅色粗框眼鏡~~~~

堅固好戴不易變形

真的不想戴隱形眼鏡時,只要畫個簡單的妝加這副眼鏡也可以出門 : )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宅 XD

+++++++++++++++++++++++++++++++++++++++++++++

既然是畫眼鏡妝,眼妝的部份就會少很多,

[眼鏡妝各部份比重] (我自己認為啦....)

底妝 35%          頰彩 35%

唇妝 20%          眼妝    10%

因為眼睛的部份已經被眼鏡擋住了,所以眼妝部份不用太過著重

只要用一點點讓眼睛變深遂的眼影和加強輪廓的眼線就好了~~~

因為眼睛部份不是重點妝了,

所以整體膚質的感覺及氣色就變得非常重要~~ 

就連平時不怎麼擦腮紅的魚堡化這妝也不會忘記拿橘紅色腮紅來修容^^

〔第一次公開的阿宅魚堡眼鏡妝





眼妝 Integrate 紫色眼影筆畫粗眼線暈開,再疊上讓眼睛深遂的淡裸紫眼影

   再用MUF深褐色眼線筆畫細細的上下眼線

唇妝:用粉嫩裸色調的唇膏,在上唇膏之前可以先擦薄薄的護唇蜜,

   讓完妝後的唇有自然的水潤感。

腮紅:我這次使用一個新品牌 Go-cosmetics 的晶鑽腮紅,橘紅色系。

   粉質細緻、顯色度高。改天再拍照跟大家做介紹。

底妝MUF新的HD粉底液,可以創造粉霧感的無瑕妝效

   但是它的持妝度不是很高...流汗、出油..大概兩個多小時就有點脫妝。





++++++++++++++++++++++++++++++++++++++++++++

哈哈~~今天的妝很簡單吧 : )

(點進來看的人有沒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後來我就頂著這個妝去台南新光MAC晃了快一個小時,

然後又不小心帶回來一些東西 ~~~ XDDDDD 

我一回家馬上就又用新的東西畫了一個「銀紫黑煙燻」妝~~

而且不算小煙燻,但是也不算大煙燻....  (眾: 妳到底想說什麼?!)

應該算是重型煙燻吧 XD  (就是一看就很明顯的那種....)

我下一篇就會勤勞的組圖、好好地寫~~

請大家先包容一下我這篇簡單的妝文囉 : )

我現在趕快去寫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