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眼妝是從這個月的 ff雜誌 內得到的靈感,

就是這張照片↓↓(2008. 05 ff美人 p.47)

很可愛的妝吧~~~ >////<

最近貓眼妝很流行~~~雖然很多貓眼妝強調的是嗆辣誘惑的嫵媚感
可是我覺得像這樣圓圓大大的可愛貓眼也很迷人

所以今天就來嘗試一下類似的配色及畫法~~

不過這次還不太算仿妝啦....如果今天的嘗試叫作「仿妝」的話

那我大概只能得零分吧 = ="   
  





其實如果真的要模仿得像一些,只要再做到下列三點:

1. 把我的假睫毛剪短一些,露出眼尾三角空白部份,可以讓眼型看起來短一點。

2. 上下眼線不用眼線筆而改用色澤飽滿的黑色眼線液,讓線條更清楚俐落。

3. 下眼線眼中部份要偷偷加粗一點,讓眼睛看起來更圓。

不過以上這些都叫做馬後炮 

看了對照圖後當然知道哪裡不像啦 = .. =

++++++++++++++++++++++++++++++++++++++++++++++++++++

可是我覺得今天這個眼妝真的可以讓眼睛變得又亮又有神~~

亮:是銀白色眼影的功勞

有神:是黑色上下全框眼線的貢獻

(下眼線只要細一點,沿著下睫毛根部畫,看起來就不會太兇)

所以雖然跟我的靈感來源畫得不是很像,

我自己還是很喜歡今天的妝喔  

因為可以讓眼睛變得很大~~~~~

+++++++++++++++++++++++++++++++++++++++++++++++

[眼妝步驟分享]


接下來再用黑色眼線筆  描繪上下眼線~~

因為要製造圓眼效果,所以上眼線不要拉長上揚,也不要到眼尾時加粗

而是要在眼中部份加粗到眼尾反而要漸細,最後再戴上加強眼中眼尾的

尖尾型假睫毛就好了~~~~

這樣真的可以讓眼睛變得又大又圓~~~


對了,今天的妝容上會有一個討人厭的東西...

請看↓↓



\ (TT_______TT) /   我真的拿這顆大豆子一點辦法也沒有....怎麼遮都很明顯  Orz

[整體妝容照+一顆大紅痘]



↓↓為什麼人家model看起來很可愛,我裝無辜看起來就有點欠揍啊XDDDDD






這張難得我把膚質拍得那麼透亮.....結果居然有個臭痘子攪局!!!!




不過話說回來~~魚堡自己還蠻滿意今天的妝,

因為用品不多簡易好畫

畫出來的效果又簡單亮眼~~~~~~

下次就頂著這個妝和包子姐姐約會喝下午茶吧

今天妝文就到這囉~~~

(如果有人對假睫毛有興趣我再補拍照喔 XD   因為我這次完全忘記拍

 假睫毛的照片了 )

++++++++++++++++++++++++++++
[睫毛照補上]

我用的是 Echo # S12  ,睫毛品牌就叫做 Echo

因為不是超細梗,戴起來還是沒有Adell舒適~~~

不過很多樣式戴起來都很漂亮自然^^

有興趣的美人們請到Yahoo拍賣搜尋喔 : )



↓放在手背上的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