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好幾天沒更新了..汗...

其實在家也沒做什麼事,書也沒念多少,好幾天就過去了...

真有一種「Time flies faster than light」的感觸....落葉飄過..


好了,廢話說完了166.gif

這篇影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大地色系小煙燻」,

雖然胖達平時很愛玩藍色、紫色、綠色等多彩眼妝,

但要說到最實用的顏色那當然非「大地色系」莫屬啦^^


雖然影片中的步驟看起來很多,

但那是因為我把步驟分的比較細才會這樣,

畫法算是蠻簡單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116.gif

 

先附上本篇妝容,有興趣的人再繼續看下去喔~~

(↓這是什麼怪表情XDD)

DSC02506-1.jpg 

DSC02586-f.jpg 

DSC02585-f.jpg 

  ======================

       本次用品     

[眼妝用品]

MAC柔礦迷光眼影 #Two to Glow (眼影主色)

two to glow.jpg 

MAC 小眼影 # Carbon (眼尾、眼線加重色)   carbon.jpg

                # Ricepaper (眉骨打亮色)    ricepaper.jpg

Prestige 黑色眼線液 (國外開架彩妝品)


[頰彩+唇彩]

頰彩:NYX <Powder Blush #Terra Cotta>

NYX Powder Blush #Terra cotta.jpg 

唇彩:NYX <Diamond Sparkle Lipgloss # Beige>

 NYX Diamond sparkle lg #Beige.jpg

 

<影音>

胖達這次有錄一小段開場白resserver_058.gif 

主要是想練習一下看著鏡頭說話啦..XD

不過單單看著鏡頭說話就不太容易了....(←光開場白就NG兩次= =")

所以我以後還是盡量用文字說明步驟就好~~汗...

等我哪一天在鏡頭前的口條練得比較OK再

「一邊化妝一邊用口語和大家說明」喔111.gif

 

對不起...我影片後面三八了一下54bd3bbb.gif

總之完成的妝容就是長這樣啦↓ ~~希望大家喜歡囉157.gif

DSC02533-1.jpg 

 DSC02555-1.jpg

 

◎附註◎

看完影片後可能有的Q&A:

Q:胖達在影片中使用好多種眼影刷喔..
       如果沒有那麼多眼影刷也能夠畫出類似的眼妝嗎?

A:  當然可以囉!胖達用這麼多刷子只是因為...已經習慣了^^"
      每一支刷具都有我自己認為「最順手」的功能,
      例如說:我時常用219(筆形刷)畫下眼影及打亮眼頭,
                 而227因為刷毛很大,我都拿來打亮眉骨及暈開眼影邊緣。
    

     雖然事實上,有些刷子本身已具備很多功能。
     例如說:239(眼影扁刷)可以疊擦眼影在眼皮上,畫下眼影也蠻好用的,
               當然也可以用來沾取眼影打亮眉骨,算是一支多功能的刷具。
    
     但因為我已經用得蠻順手的,所以當我要打亮眉骨時,
     我會很習慣地拿227來畫,而不會選擇239,
     不過這並不表示239就無法拿來打亮眉骨。

     也就是說,其實有時兩三支刷子就可以畫出一個完整的眼妝,
     甚至有些人完全不用眼影刷,只用手指和眼影棒也能畫出很讚的眼妝。
     這完全是看個人的喜好和需求,沒有「一定要怎樣畫」的規定。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的話請再留言喔~~

胖達會在「能力所及」的範圍盡力回答的^^

(如果有些問題真的把我問倒我也只好投降了喔...哈哈^^")

那今天先這樣囉~~~ 希望大家都能看影片看得開心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