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畫了個名為「意。淡,雋永。淡妝,

今天就再跟大家分享另一種模仿秋景的妝容,

取名為「意。濃,明豔。

↓靈感來自下面這張圖↓

(好一張秋高氣爽明媚光景 )
 

大家可以看得出來主要顏色為彩度相當高三色吧!

這三種顏色要如何融合地出現在眼妝上呢?

請看今日妝容





 [有史以來文字最多的眼妝步驟全圖解]

Step1.
 

Step2.


Step3.


Step4.


Step5.


Step6.



Step7. & Done!!


 [頰 vs 唇]

紅用Merrily從耳際及太陽穴之間位置開始刷到兩頰側,範圍由大至小呈扇形↓

唇蜜我則是用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近期的新色 BR282^^

著超閃金色亮片的焦糖棕色唇蜜!目前是我最愛用色之一!

[整體妝容]

 



↓很多人都說看我的臉看不出來我胖,可其實我的臉還蠻有肉的...科科..


請別再說我不胖囉~~我可是個 64公斤(我163cm而已喔)壯漢呢~~~

為什麼要這樣惡狠狠地爆自己的料呢?

因為我要讓大家知道我說我自己胖不是在無病呻吟~~~

更不是沒事找事做要大家給我秀秀和拍拍.....= ="

每次我說我胖都一堆人跟我說:「可是看妳的臉真得不覺得妳胖耶~~」

每聽別人這樣說一次我就心虛一次,所以乾脆實話實說好了~~

我無所謂啦!想得有點開了.... 

雖然我胖胖滴,但我還是有尖下巴耶~~~


嘖嘖..寫到這裡大家已經沒在注意妝文了吧..

應該已經有不少人被我的實際體重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吼~~

(不過請不要在留言裡貼什麼減肥廣告或健身中心的電話給我喔....= =")

不過我現在並沒有很強烈想減肥的念頭,

我想我過幾天會把我對於我自己的"身材"審美觀寫成一篇文

好好抒發一下怨氣

外,這篇的主題仍是美妝XD  

如果剛被我的體重嚇得忘記我這篇在畫啥的人請再重頭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