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50}會有這篇妝文是因為...{#emotions_dlg.emotion_050}

胖達達這一陣子寫了不少妝文,也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和肯定

不過胖達達發現,有些朋友雖然會留言稱讚我的妝

但也會跟我說我所畫的這些妝她們仍舊不會畫或不敢畫@@a

尤其我近來畫的妝用色都很強烈、暈色疊色的技巧也用得頗多,

我想對於一些剛開始想踏入"濃妝世界"的朋友們可能看起來會有些難度吧^^"

 

所以我今天要分享一個超簡單的閃亮亮妝容!!

不需要任何暈色技巧不需要一堆彩妝品和工具

畫法簡單、用品也簡單!可是還是能創造出bling bling的妝容! 

(而且還是大濃妝...科科)

希望能提供一些想畫這樣的妝卻又不知如何下手的美人們一些參考喔^^



{#emotions_dlg.emotion_050}今日妝容{#emotions_dlg.emotion_050}

[亮粉紅唇版本]

   

[淡粉紅唇版本]


 

[金毛獅王版本(亮粉紅唇)]

 

{插播一些碎碎念}

其實為了這篇妝文我畫了這個妝兩次...= ="

第一次畫的是淡唇色版第二次畫亮粉紅唇.....

為什麼要畫兩次呢?因為我的相機開始討厭我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上相...照一百張相片大概只有五六張會讓我滿意...

                                       (↑這不是誇飾法這不是誇飾法這不是誇飾法↑)

第一次畫完拍完後...我發現,能看的照片好少啊 !!!!

可是我不想因為照片失敗就放棄這篇妝文啊~~~

所以我隔天又再畫了一次一樣的眼妝...然後唇妝頰彩有一點變化...

結果!整體照片比第一次拍得還糟.... (誰來告訴我我辛辛苦苦畫兩次是為什麼啊...) 

所以今天的照片如果大家覺得有點醜陋請多包含...<(_ _)> 我盡力了...= ="

(我講這些絕對不是要大家給我拍拍或是跟我說什麼"照片明明很OK"這種話喔@@

 我這個人對自己的照片挑剔到不太正常....我有好幾個朋友能幫我做證XDDD

 像之前仙女阿sa幫我拍照她都說幫我拍得很美...結果我借她的相機來看...

 我第一句話居然是想問:「這個豬頭是誰啊?」

 阿sa還大惑不解地說:「哪裡有豬頭?」

 然後我就指著相機螢幕中的我一直說:「好豬喔好豬喔?怎麼這麼豬...」

 不過換來的都是身邊朋友困惑的表情....他們都看不出哪裡像豬頭..

  可是我也不了解哪裡不像豬頭了?@@")

Anyway,不管今天相片裡的我有多豬頭,最重要的還是來看看步驟有多簡單!


   {眼妝步驟全圖解}  

(1)
 

(2)

(胖達達用的是

NYX Glitter Cream Pallet #Eden 中的寶藍色)




(3)




(4) 空隙中填滿藍色眼影後就如下圖。其實亮片實際上看是很閃的,

     並不會像圖中的亮片看起來不閃又一粒一粒的。




(5) (↓這張才有表現出亮片的閃度↓)

 

(6) (上下睫毛都配戴好) 眼妝完成!

 

(雙眼照)
 




   {唇妝產品步驟全圖解}    


[亮粉紅唇]

 

嘴唇很乾、有很多小脫皮是我自己的錯啦

因為我很少保養唇部.....(胖達達壞示範,大家不要學喔)

但我一定要好好地誇讚一下NYX Black Label Lipsctick這款唇膏!

真的是唇膏外觀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什麼色

而且就算在嘴唇乾燥、完全沒上護唇產品的情況下塗這款唇膏還是很水潤保濕

非常滑順好塗抹!!我完全愛上NYX這個系列的唇彩!!


[淡粉紅唇]

Cover Girl新系列的唇蜜感覺還不賴!

味道很像青箭口香糖,擦上嘴唇時會有點涼涼麻麻的~~

完全不黏膩,顯色度也不錯!搭配同色系唇膏效果更是一極棒!


 

(頰彩跳過XD 因為今天主要是眼唇妝,頰彩佔的比例極少...讓我偷懶一下吧)


        三種整體妝容混著看^^      

      


(這張對著鏡子照的雖然暗暗糊糊的,可是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今天的妝很簡單吧!希望有興趣的人放膽試試看喔^^

最重要的步驟其實就是一開始"抓出輪廓"那一步

然後再把顏色、亮片都填滿這個輪廓就好囉~~~~~~~~

By the way, please feel free to try any other colors!!!

OK~~~~今天先這樣啦^^ 大家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