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AM 0:50

痞客邦發生了什麼事啊.........

怎麼系統更新會更新成現在這副德性??

我知道工作人員們現在一定是為了處理各種bug忙地焦頭爛額...

但是是不是也該貼張公告說明一下大家可能會碰到哪些問題、

哪些問題正在處理中、大概多久會好....等等.....

剛去服務專區看大家的討論串...真的是怨聲載道,
大家都快要揭竿起義了............

但還是沒有客服人員即時為大家解惑......



我之前文章中的表情符號全變成叉燒包....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痞客邦會幫我修復嗎?

難不成我還要一篇一篇地重新編輯,重新放上表情符號嗎?


而且我現在另外兩篇置頂的文章還是化妝台的活動文....

一堆叉燒包、文字排版也不是我當初安排的...

整篇文章真是慘不忍睹.....連我自己都不想看,

唉.....真的蠻傷心的啊....那兩篇文章可是我花了不少心思寫的呢....

現在活動開跑了卻因痞客更新而嚴重影響文章的閱讀品質...

就算我很想體諒工作人員,很想支持原本立意良善的更新工程,

但心裡還是難免諸多抱怨......


總之.....希望一切趕快恢復正常吧 

我很喜歡痞客邦,也很喜歡這次新的後台設計,

感覺地出來痞客邦真的想給使用者更炫更便利的功能,

工作人員們加油!!!

我不會因為這次的紛亂就否定了痞客幫的努力,

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去另覓他處,

但是真的很希望一切問題能趕快解決,

也希望痞客邦在處理問題的同時不要忘了加派幾個

客服人員安定民心~~~讓大家知道你們有看到我們的問題、

聽到我們的聲音!



8/18 (一) AM 3:58

奇怪...都要凌晨四點了我怎麼還沒睡啊...=..=

最近睡眠作息又亂了....嘖嘖.....該睡覺的時間反而自動 natural high...

也不知道在high啥= =

剛剛看了阿Sa寶貝針對Dior新品"搶眼翹模力睫毛膏"發的心得文(點我)

我明天也來發個文好了~~~XDDDDDD

雖然說過接下來四個月不寫妝文....但是我可沒說不寫"敗家日記"啊

而且Dior這支睫毛膏我真的很愛 (雖然它讓已經山窮水盡的我又敗了快一千大洋..),

昨天和老公出去吃飯前擦個兩層,不用夾、不用燙,照樣有飛天睫毛!!!!

今天睡醒後也來拍幾張照跟大家分享胖達達使用的成果吧 >//////<


雖然我用過的睫毛膏品牌不多,從開架到專櫃的我大概也只用過三四種吧...

但是我卻很有信心這支睫毛膏一定能奪得成千上萬個女孩們的芳心~~

Anyway,胖達再寫文和大家分享吧 : )  

現在說再多也沒用,我要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