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抱怨的前言...

胖達要抱怨什麼咧....?? 這話說來就有一點長,

懶得看的人請直接跳過前言看正文吧 ^^"

大家應該會發現這次文中的眼妝圖片亮度、彩度都很出色,

但這可不是我的相機福至心靈開竅了

而是我用photoshop的"自動色彩"和"自動色階"功能把一張張眼妝特寫

調成和肉眼看到的色澤幾乎一樣的境界


不過這個簡單的工作(開啟photoshop→按"影像"中的"調整"→選"自動色彩"和"自動色

階")卻耗費了我一個多小時.... = =" 

因為我的電腦塞太多東西了... 開photoshop開五次大概有三次會當掉...Orz..

可是照片調整過後那個色彩和亮度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啊!!!

終於可以顯示出和實際上完成的眼妝相似度高達99.999999%的境界!!!

平時照"紫色眼影"時相機常會把紅色吃掉,讓原本漂漂亮亮的紫色變成

灰灰的藍紫色....  

現在我終於找到方法克服這個相機吃色的問題了

我接下來應該要好好想想要怎麼樣讓我的電腦順利地run photoshop...

不然一直當機當到我快抓狂了!!! (其實已經抓狂了....)

好了....脾氣發完了,趕快進入正題吧~~~

(對了,只有眼妝特寫的照片才有經過色彩及色階的調整,全臉照
頂多把太暗的照片調亮一些而已,因為全臉照如果使用自動色彩功能....
很容易失真 = =+)

冷靜的正文

↓今日妝容Preview↓

(因為現在開始要一分一毫地節省我的電腦空間,所以相片開始能縮小就縮小 XD)



(↓還是來一張大一點的好了XD↓)


                    [眼妝步驟分享]                    

Step1. (IE的紫色眼影筆我忘了拍照,,^^" ,還有請忽略眼影盤上的編號,那與本次妝文無關)


Step2.


Step3.


其實到這裡應該再加個假睫毛就可以結束了~~~

但後來我後悔了,我覺得下眼影也疊紫紅色有點太單調....

所以我就把它抹掉然後疊上MUF冰河綠的星光亮粉~~~

(別問我色號...因為外盒上的色號已經糊掉了.....=. .=)

Step4.


Step5. 加上Adell # SEXIES 假睫毛就完成囉!!!

↓眼妝完成圖↓





唇頰部份我都是用淡淡的娃娃粉紅~~

讓臉頰有些紅潤、唇部有可愛水潤的玻璃妝效就好^^


                     [整體完妝]                      
  









心得後記

這次的妝文感覺有點像在壞脾氣的狀態下寫出來的  .....

(我相信經歷過電腦一直當機的人都能體會那種"鍍藍"的心情...... 
咦...我沒有在說髒話喔,我的意思是很"Blue"的心情XDDDDDD)

但其實胖達自己很喜歡這次的嘗試~~~這次試完以後又有靈感

做下次一的玩色搭配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妝容,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建議都可以在下面

回應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