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UNT的相遇

我大概是在大四上剛開學時接觸到UNT這個網路醫學美容的品牌。

到現在已經使用它家的保養品快兩年了,一直對他們的保養品深具信心。

為什麼呢?因為大四上我為了忙畢業公演,每天亂吃亂睡,毫無生活

作息可言,再加上壓力超大,上演前兩個星期常常要在臉上抹很恐怖的厚粉....

還好UNT的保養品把我的皮膚照顧得很好,

即使在那段「燃燒生命的熱血歲月」裡,

我幾乎不曾長過任何痘痘或是皮膚有出任何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看到UNT出底妝品就很興奮的原因 ~~


正文開始

不過東西好不好用當然還是要親自試過才說得準,

所以我這次先買他家的「粉凝霜」和「蜜粉餅」來試試看。

礦物晶透無瑕粉凝霜↓ (官網圖)              ↓礦物晶透無瑕蜜粉餅
    12g NT$599                                                         12g NT$599
                 

實品就和官網圖一模一樣,白色的平滑塑膠盒身,沒有精緻的花樣

雖不會看起來很廉價,但太過簡約樸實的包裝還是容易令人小滅火。

[粉凝霜]

↓被我用過將近十遍的粉凝霜真相↓


很驚人吧!!!我才用不到十次耶....就看到鐵片君了!!! (囧)

本來覺得這塊粉凝霜的價格還蠻可愛的.....結果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附的海棉↓


它附的海棉很薄,不會不好用,但是我自己不太習慣用太薄的海棉上妝。

可是這樣比較環保就是了~~ ^^" 

↓妝效及心得↓

(這是一張只有上一層粉凝霜...近乎素顏的不堪入目照)


使用心得質地出乎意料地濕潤薄透,用海棉在臉上推時,

                      感覺很不像在上「粉凝霜」,它濕潤到很像「粉底液」

                      非常好推開,也容易推勻遮瑕力中等,上完一層後能帶

                      給肌膚自然的「水潤光澤感」。不過妝效果有待加強

                      臉部出油後不會暗沉、也不會破壞粉妝,但就是把我出的

                      油毫無保留地浮起來給大家看就是了 XDDD


↓為了強調其光澤感而用另一種奇怪角度拍攝↓



[蜜粉餅]

 ← 使用過後的真相

它附的海棉和粉凝霜的一模一樣,但我上蜜粉比較喜歡用

有一點絨毛感的蜜粉撲,增加上妝過程的舒適感。

↓我使用的Kyusha 植絨蜜粉撲 (大)↓



↓妝效及心得↓

(再度用奇怪的角度給大家看妝效)




使用心得:
粉質很細 ....不過說實在,以這年頭的科技還能製造出不細的粉

                      應該就要抓起來"鞭數十"吧!! 

                      能帶給肌膚明亮粉霧感 ~~~可惜不太持妝,出油馬上掉光光

                      可想而知它也沒有什麼吸油的效果了。


[綜合心得]

如果要為這兩款粉底打分數的話,我打概會給粉凝霜85分蜜粉餅75分

粉凝霜創造的濕潤光澤妝感對於喜歡自然妝的女生應該還蠻有吸引力的

保濕度也不錯,我想比較適合 中性 /偏乾性 肌使用。

蜜粉餅就沒有什麼特別了,雖然不難用,但是和其他品牌的蜜粉

比較起來似乎沒有過人之處。

不過UNT這一系列的底妝都強調是「全礦物」,而且單價不高。

喜歡礦物質彩妝的美人們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下篇預告  (預告是為了督促我自己一定要記得寫........)

{晶鑽棕黑煙燻}



(有用到三克拉亮粉的 Sunpower & Black Ore喔~~^^)

↓一畫上眼妝整個人就和"幾乎素顏"時差很多了吧↓


這個妝的產品使用、步驟分享和一些妝容照都會在下一篇出現。

最近胖達在調整自己的生活腳步及作息,也在控制自己不要花太多時間

在美妝上~~畢竟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享受的事情。

不過很謝謝不定期來胖達部落格晃晃的大家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