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前一陣子魚堡一下子發了不少妝文,

最近就發懶偷偷休息了好幾天^^   

先跟有固定來看魚堡部落格的朋友們說抱歉...(←有這種人嗎 )

我寫妝文是很隨性的,所以沒辦法保證多久寫一次喔~~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寫的啦~~~有寫有保佑啊 XD

今天分享的妝容其實是上星期不知道什麼時候畫的,

魚堡照片拍一拍居然就忘記寫文了 .... Orz.....我好像跑去看電視...(被毆飛)

也是眼妝配色的練習,跟大家分享喔 : )

+++++++++++++++++++++++++++++++++++++++++++

正文開始

↓妝容 Preview↓




{眼妝步驟分享}
(這次只有兩個圖~~很簡單喔^^)

STEP1.  



[小小心得:一開始大範圍壓上正紅色眼影粉會覺得很恐怖喔~~XD
                    但是別擔心,KP的淡紫色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雖然看起來淡淡的,可是顯色到不行耶~~和正紅色交疊
                    可以形成很漂亮了紅→白的漸層喔
: )  ]

↓↓↓這個步驟的成果↓↓↓


STEP2.


↓↓↓此步驟後的成果↓↓↓


{刷上睫毛膏後的整體妝容}









哈哈~~今天的妝文很短吧^^    魚堡最近很喜歡重色系的搭配,

下次來個適合平時上班上課倒垃圾都能畫的「輕眼妝」好了 XD

(BTW,我照相時嘴巴會微開是因為魚堡是小暴牙~~
嘴巴閉起來很累耶....XDDDD 所以大部份的妝容照都會露出大門牙 )

今天就醬~~~~~~謝謝大家觀賞~~~~~<(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