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雖然我現在覺得說「大家好」很奇怪..= ="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更新網誌了,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繼續在這逗留了吧^^"

但我還是稍微提一下我過去三個月大概做了些什麼:

胖達從七月中就開始工作了,而我現在進入的補習班跟我之前待的非常非常不一樣,

工作時數大概是以前的1.5倍以上吧 = ="

所以每天都呈現非常忙碌+疲累的狀態...

以至於我每天回家後只剩下看電視及逛逛Y拍的力氣.....

寫妝文,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過整體來說,我現在生活過得還不錯!

在我媽的大力幫助之下,我和我老公現在有一個非常舒適的新家(而且是我們永遠的窩)~~

每天下班後,我親愛的老公及比伯都會在家等我,

這種甜蜜的歸屬感能撫平我對生活中某些挫折及不滿。

每天回家後,看到寬敞明亮的新家以及可愛的兩個寶貝都會有種:

「有家如此,夫復何求」之感受!

 

也就是說我現在很幸福啦~~

所以,正在奇怪我怎麼消失這麼久的朋友們請不要擔心喔^^

我只是忙到完全找不出時間寫妝文而已。

 

至於以後還會不會有妝文呢?

我想應該很少很少吧...大概要逢年過節那種放好幾天的假才有可能寫,

現在我想把這個部落格轉型成自己的生活記錄及心情垃圾筒,

可能會讓一些喜歡胖達的朋友失望...>"<...真的很抱歉喔<(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