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先偷偷問一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妝容文的標題超難取的.....倒頭在桌上+汗.gif  )

大家好~~今天又要帶大家穿越時空來看一下胖達快一年前畫的眼妝!

沒錯~~我就是那種化好妝拍好照以後可以讓照片在手機裡生蛛蛛網生一年後才

想到要分享的人...resserver_058.gif

因為最近真的忙翻了,完全沒有時間或靈感練妝,

所以就翻出以前的舊妝容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喔!157.gif  

↓今天要分享的「微霸氣」妝容(←我知道很難懂...不要緊...Orz)

2015-04-20-01-27-39_deco.jpg      

2015-04-21-00-39-33_deco.jpg  

我想我所謂的「微霸氣」指的就是一種看起來有點悍但又沒有很悍的感覺吧~

還有今天的眼妝也是走「簡易配色沒啥暈染技巧」路線,

不精緻但卻是速成而且也畫得出門的眼妝!

有興趣的姐妹們請繼續往下看喔~~

                  眼妝步驟圖解                     

<今天的眼影盤仍舊是用我鍾愛的too faced 巧克力眼影盤喔XD>

Step1. 用緞面光澤感的紅褐色眼影疊擦在眼窩內範圍。

2015-04-27-11-14-00_deco.jpg  2015-04-27-11-15-15_deco.jpg  

2015-04-27-11-16-21_deco.jpg  

Step2. 用蓬鬆的眼影刷沾取粉霧感的淡橘色刷在剛剛的紅棕色眼影邊緣,

            讓眼影邊緣線條柔和不生硬。

2015-04-27-21-00-27_deco.jpg 2015-04-27-21-03-57_deco.jpg  

Step3. 用有點錐形刷頭的眼影刷沾取深紅褐色從眼尾沿眼褶線來回刷。

            (來回暈刷的長度大約是眼長的1/3)

2015-04-27-21-04-50_deco.jpg 2015-04-27-21-05-27_deco.jpg 2015-04-27-21-06-11_deco.jpg  

我都是用這種方式隨便刷一刷就可以自然地加深眼尾顏色。1315447268.jpg  

2015-04-27-21-07-16_deco.jpg

Step4. 老樣子用大眼影刷沾取粉霧感的米白眼影打亮眉骨,再用筆形眼影刷

            沾淺褐色刷在下眼影處。

2015-04-27-21-07-53_deco.jpg 2015-04-27-21-10-21_deco.jpg 2015-04-27-21-10-50_deco.jpg    

Step5. 沾取枚瑰金眼影刷在眼頭ㄑ字。

          (當時那格玫瑰金眼影還是平整無凹陷~~這證明這妝是皇后眼影盤入宮不久後畫的)

2015-04-27-21-11-20_deco.jpg 2015-04-27-21-12-30_deco.jpg    

Step6. 用黑色眼線筆畫一條黑色上眼線然後用刷子來回把顏色暈開。

 2015-04-27-21-13-16_deco.jpg 2015-04-27-21-13-47_deco.jpg    

Step7. 當時我很無意義地拿紫色眼影筆想畫內眼線,但其實效果很不明顯;

            所以後來還是用黑色眼線筆畫下眼線再用筆形刷沾淺褐色把顏色微微暈刷開來。

2015-04-27-21-14-06_deco.jpg  2015-04-27-21-15-23_deco.jpg  2015-04-27-21-14-43_deco.jpg   

眼影加眼線完成長這樣↓↓

2015-04-27-21-15-59_deco.jpg  

Step8. 加上假睫毛(上睫毛:Ardell#506  下睫毛:Dolly Wink #21)

2015-04-27-21-16-36_deco.jpg 2015-04-27-21-17-02_deco.jpg  

↓其實根本不知道在畫什麼但莫名其妙有點氣勢而且還可以走的出門的眼妝↓

2015-04-20-01-28-21_deco.jpg  

↓從去年開始就特愛搭紅唇↓

2015-04-20-01-28-42_deco.jpg  

↓但大地色系眼妝的特色就是唇色搭配比較沒有深淺限制,

  這個眼妝搭淺唇色也不錯!

2015-04-20-01-30-36_deco.jpg  

↓ 偏紫色且帶有光澤感的粉紅色唇彩搭起來效果也很好!

2015-04-20-01-29-54_deco.jpg    

 ※ 以上唇彩皆來自於Coastal Scents 的66色唇彩盤

 ※ 這篇的妝容因為是快一年前拍的..我記得當時有開美肌,雖然只有開+2,但我承認有開(挺胸)

    今年拍照就都不開美肌了~~事實上窗邊的自然光源就夠猛了

 

<最後一點碎碎唸>

其實自從進入職場之後,我幾乎變成了配色浩呆....Orz...

而且怎麼畫大概都是在大地色系裡打轉....resserver_058.gif  

再加上因為工作上常常感受到很大的時間壓力,

因此就算自己找空檔練妝也都還是喜歡走比較「隨性速成」的路線!

前兩篇妝容文有板友提到胖達的「幾個眼妝看起來沒差別」還有「眼妝沒有精緻度」

關於這樣的批評我只想以「請大家來看我的文章時放輕鬆一點可以嗎XD」來回應。

我跟大多數的板友一樣,我只是一個平凡美妝愛好者,

喜歡買彩妝、喜歡化妝、喜歡分享~~~

但因為缺乏專業技術同時沒有配色天分,大同小異的妝容或不甚精緻的眼妝是常有的事~~~133.gif  

所以請不要抱著過度的期待來看胖達的妝容文~~XD

我只是個每天為了工作忙得焦頭爛額的一般人,有時找到一點時間練妝+寫文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因此我現在並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畫出很多變化或是很精細的眼妝~~

開心地化妝、輕鬆愉快地分享才是我現在的心態!

但不管怎樣,還是謝謝一些持不同意見的板友特地留言指教喔~~自信挑眉.gif  

 

創作者介紹

化妝快樂 快樂化妝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aga 嘎嘎
  • 覺得你很適合這種強烈的眼妝!每次看都覺得好好好好好美~
    找個假日我也來挑戰一下你這個!!
  • 謝謝妳啊~~我也很喜歡畫比較濃烈的眼妝>////<
    就算畫實用妝眼妝也都還是要有點氣勢我才會滿意XD
    大概是個性使然吧~~~哈哈

    Edith233 於 2015/05/17 22:58 回覆

  • 黃鼠狼
  • 又被我等到了啊~~~XD。這種妝很棒啊!!!其實真的是每個人都可以嘗試的耶~~~
  • 鼠狼兄最近你大概都會等很久XDD
    因為我好像真的閒不下來耶...QAQ
    之前說什麼一星期應該會有一篇文...現在想來大概是做不到了..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會晃過來看看喔:)

    Edith233 於 2015/05/17 23: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