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好久不見圖)

 

DSC08317-1.jpg 

哇~~~~~~~(←這個字請自動消音XD)~~~~

135.gif他媽的在網誌上消失了要八個月耶!!! 時間飛逝啊~~~!!

我這段期間的生活的變化遭遇多到可以寫成一本書了(不過鐵定是本很難看的書133.gif) ,

單以工作方面來說,我過去八個月以來的的經歷可以做個摘要如下:

1. 在明X補習班好不容易適應了環境,和同事們及很多位學生也培養出很好的感情。

2. 今年二月我老爸待的私立學校突然出一個缺,緊急需要某個老師(而且要教英文的)

   去接手一個班,所以引薦我到學校和校長及主管面試 。

   (後來才發現整個面試就是看他們一直畫我根本吃不到的大餅....)

3. 因為明X補習班即使到了今年寒假仍一直被去年十月的人事風暴所困,

    對我的培訓計畫一直無法進行。

4. 為了我的未來著想,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離開我好不容易熟悉的環境、同事

    和學生,接下了另一個我誤以為是上天丟給我的難得工作機會....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誰接誰倒楣的"燙手含吉"...超醜陋的痛哭.gif)

5. 我用了半年在現在這間學校磨練意志力殘害腸胃

    大量製造自由基 (因為現在的國中生真的很天怒人怨啊啊啊啊打你個小人頭~~!!!! )、

    英文能力不升反降,還常常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俗話說「做一行、怨一行」,

即使在同一行而在不同的職場上一定也會碰到很多不如意的事。

雖然我進入新學校的半年真的幾乎每天都在後悔自己當時的決定,

但我很高興我無法讓時間倒轉去改變任何事情。

因為在這個學校的經歷讓我的意志力及忍耐力真的增強不少,

就如同前輩們跟我說的:

「在這個學校待一陣子,以後妳去哪工作都會覺得很輕鬆。」(←所以我該開心嗎?133.gif )

 
不過....其實除了工作以外其他都很美滿啦~~~我得意地笑~~

我結婚而且買房子了 (←靠我娘親的幫忙)

現在跟我老公及比伯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 d5f02ecd.gif

 

========   以上是消失了八個月後的開場白=========

 

接下來是這片妝容文的主題:色系輕煙燻 之極速教師版

由於每天早上7:20就要到學校,而且身份又是學校老師

想要畫個讓自己通體舒暢的濃妝根本就是沒可能為難沉思 ...

畫不了濃妝就畫個淡妝吧!

而且這個淡妝接著還可以東添西補地變成 比較殺一點 的「輕濃妝」~~

也就是說這次的妝容會有兩種版本,

放在一開頭的那張圖片就是第一種版本,

接下來是第二種版本的示意圖↓

DSC08370-1.jpg 

================================

[教師上課用 ─ 極速輕煙燻] 

特色:運用日系光澤感眼影打造明亮柔和的眼妝。

<步驟>

1.JPG 

2.JPG

3.JPG 

最後的最後再刷個睫毛膏就完成了!!

這個眼妝真的很快喔~~~每個步驟就算慢慢來也不會超過十五秒,

悠閒地畫也可以在三分鐘之內完成眼妝,所以才叫極速啊~~~!!!236.gif

能夠畫這麼快的最大原因其實是:選對眼影盤!

我曾經有了88色眼影後就冷落了很多過去買的三色or四色眼影盤,

後來自己進入了忙碌的職場後才發現小眼影盤的方便好用!

配好的顏色可以輕鬆地打造自然漸層,尤其日系的眼影大多帶光澤感,

光澤感不但可以協助模糊深淺顏色間的交界,

也可以增加眼妝的清透明亮感。

對於早上沒時間也沒有多餘心力的但又非得化妝的上班族而言,

手邊有一兩盤自己使用得很熟悉的眼影盤真的會讓早晨時段變得從容一些。

另一個原因是:以刷睫毛代替眼線!

不過這個因人而異啦~~ 我自己趕時間時通常不畫眼線的,

因為眼線要東橋西橋橋到兩隻眼睛長得比較對稱真的很麻煩,

要是不小心畫凸槌又要花更多時間補....

所以我的省時第二招就是省去眼線啦^^

 ※ 使用唇彩:Dior 藍星精萃唇膏 #710 (上篇週年慶文有介紹)

    {整體妝容}     

DSC08315-1.jpg 

DSC08316-1.jpg 

這個妝我是完全沒刷腮紅的~~(我上班通常沒在刷腮紅)

因為讓學生誤以為我氣色很好絕非什麼好事...= ="

蒼白如鬼的臉色兇起來反而比較有power!(←我是說真的)

================================

[教師下課趕約會用 ─ 極速小殺煙燻] (看成殺小煙燻的請自己去罰站一分鐘)

從第一個版本的上課妝要變成有點強烈or更有存在感的眼妝

大概只需要不到五分鐘 (不過前提是假睫毛要貼得夠熟練)。

<極簡步驟>

4.JPG 5.JPG

.....其實,最後一張圖我忘了說....我也有黏上假睫毛 resserver_058.gif

我這次的妝用的是自然纖長款的透明梗假睫毛

其實如果想要再更亮眼一點可以選擇濃密一些的假睫毛效果就會更不同!

另外,用眼線液畫的那條眼線其實只是假睫毛的

"輔助線"(消弭真假睫毛之間的空隙),所以細細的一條就好,

不用刻意畫由細到粗或畫成什麼漂亮的形狀,

不同程度的眼妝效果請交由假睫毛為我們完成就好。

    {整體妝容}   

DSC08374-1.jpg 

(↑我真的該遮個黑眼圈了...可是有黑眼圈看起來比較陰森 = 比較不好惹 ...

  我看我還是把我的黑眼圈先留著好了....)

DSC08388-1.jpg 

DSC08381-1.jpg 

DSC08402-1.jpg 

喔~~終於寫完了!這篇又花了我好長的時間~~可是寫完好開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是再辛苦都覺得很值得157.gif

 

By the way, 胖達結婚其實真的很無聊 XDD

因為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太久了(快九年了),

早就把彼此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所以有沒有結婚這個程序其實對我們來說都沒什麼差~~~

但去年十月底還是去公證給長輩看啦~~ (←對老人家來講比較有差)

 

對我來說比較有差(...是差很大)的倒是買房子這件事!

能夠和心愛的另一半擁有屬於自己的家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啊~~!!!!茶

等哪天我家老公拖著我一起把家裡打掃乾淨後再拍一些

房子的美照和大家分享吧~~(那應該要等到明年過年XDD)

 

總之~~先這樣囉:)    感謝一些還沒忘記胖達的朋友~~愛老虎油~~矮油~~別這樣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