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沒想到胖達消失了這麼久...還是有一些朋友一直在關心我~~

大家的留言真的讓我很感動~~淚奔

不過我可能沒辦法每一篇留言都回覆,甚至可能會回得很慢,

請大家不要介意喔>"<

因為我真的太忙了.....縮牆角

 

到底是忙到什麼程度呢?

大概就是忙到每天早上八點就開始在家備課、打講義or考卷、

整理工作上的一些文書表格,下午三點上班,

每天晚上大概都十一點多以後才回到家....撇涑.gif

我稍微算了一下,我一整天花在跟工作有關的事務上的時間

大概已經超過12小時,跟表訂的7小時實在是差很大 167.gif

而且才週休一日...%$#X*...

再加上工作很繁雜,太多事情要處理,常常沒時間or沒心情吃東西,

兩個月下來...我還真的有瘦一些...尤其是臉...Orz

↓這張是2009.7.2的胖達↓(那時還剛燙完頭髮)

DSC06847-1.jpg 

↓這張是2009.9.7的胖達↓

DSC06872-1.jpg 

我第二張的妝還比第一張的妝淡,但臉卻看起來比較凹比較長...

雖然我沒有量體重,但我覺得整整兩個多月沒運動的我,

因為工作至少有甩掉了三公斤...

連我們補習班一位老字號名師上課從講台上看到我

還問我是不是在減肥,怎麼臉都凹下去了 = =" (又都減到臉上去了..)

 

唉...其實我今年原本是很想走走看跟美容彩妝有關的行業,

但奈何沒有專業的背景,很怕到處碰壁,

我又急著想趕快獨立負擔自己的生活+付房貸,

所以又一頭栽進自己比較熟悉的行業裡。

但沒想到這家補習班和我之前在台南待的這~~麼~~不同...

才進來兩個月我就累到每天在上班路上都在造口業 ...自掌嘴.gif

 

或許是自己心態還不夠成熟、抗壓力也還不夠高吧!

我也很清楚不管做哪一行都一定會有令人難以忍受、必須咬牙撐過的地方...

但我最近真的覺得累過頭了...

而且覺得做得要死要活別人也不一定看得到,

做得要死要活也沒有從主管那得到一些肯定或鼓勵,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即使已經做得要死要活還是做得不夠好?

 

Anyway,週年慶快到了,

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要撒一點錢紓解壓力了我得意地笑~~

到時候我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吧XD

(週年慶這場仗可以從十月打到明年一月初~~超過癮的啦矮油~~別這樣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