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答案公佈

 

娃...我對不起大家...167.gif

大概我題目出得太糟了>"<

我本來以為很好猜的...(因為開架中這種色系的其實不多)

結果大家都一面倒地猜向kate的眼影.....


其實答案是:MJ矚目 (妝文點我)


雖然最後包子姐姐有猜到答案,但由於是第二次回答,

為了避免爭議就不列入計算囉>"<


雖然沒有人猜中,但是胖達還是很謝謝特地留言的各位~~~跪..鞠躬

如果都沒有人回答我一定會很囧....


等過一陣子有機會我再用更簡單的方式回饋讀者好了XDDD

這次的獎品就留到下次一起送囉: )

如果一直都沒有人得到獎品...

那獎項就會像樂透一樣,越來越多...越來越多XDD

 

===============================

耶~~耶~~~胖達終於有機會辦個送獎品的小活動了

之前本來想學很多部落客姐妹辦踩踩樂讓大家搶踩50萬整數人氣值,

但是......我居然忘了...等我回過神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

所以我這次另外找了機會準備送獎品給來胖達Blog晃晃的朋友們喔^^


題目等會再說,先來看一下獎品

NYX Round Lipstick #Milan :

粉嫩水潤的淺豆沙紅,實用又有氣質的顏色。

DSC06524.JPG   DSC06525-1.jpg

(這個色號是我今年年初從國外多買的,我本來就有一支,
 
這支是特地買來送有緣人的XD
 不過送來時就沒有盒子,而且塑膠外殼有些微小的刮傷,
 
但口紅本身絕對是全新喔)

Kanebo Coffret D'or 炫亮唇彩#OR-05:

外觀看起來是晶亮剔透的橘色唇蜜,應該蠻適合搭配唇膏使用。

DSC06520.JPG 

(這支是我去年年底衝佳麗寶週年慶底妝組時組合中的唇蜜,
 
但我唇蜜實在太多了,類似色也有兩三支,
 所以這支完全沒有打開,外盒完整且密封,保存期限到2012年喔^^)


雖然獎品有兩項,但是...只有一人能獨得喔157.gif

那要怎樣才有機會得到呢?

將將將~~題目如下

↓這是胖達下篇妝文要分享的妝容,
   眼妝部份是我第一次嘗試中間淺兩邊深的畫法,
其他細節會在妝容文中分享。

 DSC06018-1.jpg

眼妝特寫↓
DSC05860-1.jpg 


現在要請大家猜猜看:

胖達是用哪牌的哪個眼影盤(可寫色號or名字)畫出這個眼妝呢?

提示:使用的眼影盤為開架彩妝品牌 (範圍縮小很多了,應該不難猜喔^^)

 

 

參加&得獎辦法:

1. 請把你/妳的答案(品牌+色號)用悄悄話留在此篇回應中,

    一人只能回答一次
    
   (用悄悄話是希望大家都能自己猜猜看,

    而不是一味參考別人的答案XD 以示公平)

2. 5/30 (六) 中午12:00 就會公布答案+分享妝文
   
    並且把大家留的悄悄話都打開,看看是誰猜對了~~以示公正^^

3. 如果猜對的人超過兩人以上,

    胖達會用自己也無法預料會抽到誰的方式抽籤抽出得獎人~~
   

就這樣~~大家趕快來猜猜看吧,應該蠻簡單的喔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