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分享妝容預視 (不喜濃妝勿入):

DSC04896-1.jpg   

=======================

 

呼~~隔了兩個月後,我終於生出另一篇影音版妝容分享太感動了~~~

(因為影音的拍攝和後製實在太花時間了...Orz

 每次想到一開始拍就沒完沒了.....於是就放任自己懶了那麼久=..=)

這篇影音和之前比較不一樣的是:

沒有雙倍快轉和火辣辣的配樂...

取而代之的是:

(我自己看到快睡著的)正常化妝速度和支支吾吾的口頭說明...汗...

會這麼做是因為youtube最近抓未授權配樂抓很兇

一旦被抓到,要嘛整支影片變成靜音(←這還好,至少還看得到),

要嘛影片只有少數地區才能觀看(←其實就是看不到)。

為了不讓自己的辛苦付諸流水,我決定以後影片不用配樂,

拍攝時直接一邊畫一邊口頭說明(這樣也可以省下後製說明字幕的時間)。

這樣有一個好處是:說明得比較詳細,可以畫到哪說到哪~~~

但也有壞處就是:整支影片長度變成之前的兩倍......

所以觀看的人必須相當有耐心才行啊~~~菸


因此這次影片算是一個新嘗試,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先來看一下本次要分享的眼妝↓

(只有眼影+眼線)

DSC04818-1.jpg 

(眼妝完成)

DSC04836-1.jpg 

[影片] (因為超過十分鐘,所以分成Part1&2)

Part1.

 

Part2.

(用品說明:
 眼妝:88色眼影盤、Integrate 眼影筆#VI541
         台灣手工假睫毛#715、無痕下睫毛

 頰彩:NYX powder blush # Terra cotta
 唇彩:NYX round lipstick # Vitamin)


             整體妝容照            

DSC04897-1.jpg 

DSC04898-1.jpg 


終於看完了~~辛苦各位啦166.gif (我自己也頗辛苦的...)

其實這篇影音差點難產167.gif

因為我最近都是用我老公電腦中威力導演試用版

剪輯影片、轉檔、輸出等,

偏偏電腦也有脾性的...它這兩天跟我鬧很大的彆扭,

每次我轉檔or輸出or上傳到一半它就給我自動斷電關機.....啥..??

害老娘不知道做多少白工!!翻桌+丟.gif

不過好裡家在後來還是有把影片轉檔上傳完成

(多虧了我自己的老電腦~~拍拍),

不然我心裡一定會充滿@$^)*#^.....

我跟這篇影音奮戰太激烈,又不知道要偷懶多久才會恢復元氣了211.gif

(↑完全在為自己找偷懶的理由)

Anyway,這次先這樣啦,大家掰~~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