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回來了!!111.gif

看到有些人在留言板留言關心我的近況...

胖達真的很感動~~~淚奔

這篇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胖達過去一個多月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好了:

首先,我...並沒有去考研究所167.gif  

報四間一間都沒去考..= ="

第一個知道這個消息的是包子姐姐,

她一聽到我沒去考馬上大笑說:「妹妹那妳部落格關一個月是關心酸的喔」
ㄟ...是還蠻心酸的啦...汗...

其實在部落格關閉後兩個星期,我的心情一直處在很低潮又很掙扎的狀態,

雖然以為自己早就想開了,

「既然不想考那就把今年的考試當模擬考就好了」、

「報名費都繳了就去看看題目也好」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抱著如此輕鬆的心態去考試,

但當考期越來越近,我心裡的擔心和顧慮就越來越多,

我開始搞不清楚什麼是我自己真正想做的、該做的或是家人認為我必需做的....

每天都很痛苦:好好準備考試很痛苦,不準備考試也很痛苦...我"屎"了...

這種進退兩難的心境維持了好一陣子,

後來我終於決定不考了, 既然我今年已經不想念研究所,

那就不要考嘛!! 為什麼要讓家人的期望限制住我的行動呢?


所以...我寫信跟我老媽坦白了很多事...也說了我早就不想考的心情...

她的失望和無奈是我意料中的反應,

但出乎意料的是我並沒有因為她對我失望而受到打擊。

我想,偶爾也該讓她失望一下,不能總是讓她習慣「我會照她的想法過活」。



總之,大概在4月初,我終於解脫了!236.gif


然後我開始另一項任務...就是─減肥047.gif

胖達達之前有說過自己其實是64公斤的胖子吧...

其實後來我的體重又不斷地悄悄往上升,

真的超恐怖的..天啊!!!不會吧!! ...最胖還有到67....

我覺得我不能再這樣胖下去,我應該好好減個肥,

至少讓自己回到正常體重範圍(54-57)內,

對自己的健康也比較好。


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去運動2.5-3小時123.gif

而且是運動到會流汗流到像被一桶水潑到。

至於飲食,因為我的食量本來就不算大,

所以我並沒有刻意減少每餐食物份量。

但是我會強迫自己盡量早點吃,

如果真的忍不住想吃宵夜的話,也會以少量的蔬菜水果為主。


現在這個減肥計畫已經持續三個星期了,

我自己是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

(好慘....每天運動三個小時還是不感覺自己有瘦多少無言.. )

但我會在四月三十號時忍痛去量個體重...

到時候就可以知道我這一個月到底是能「苦盡甘來」

還是只是「自high做白工」...

 

不過不管月底量體重的結果如何,我的減肥計畫還是會持續下去。

就算四月瘦不下來,我還有五月、六月、七月啊~~~1894c7a1.gif

我想努力一段時間,應該多少還是會有些成果吧....希望啦....

以上,就是我"部份"的近況^^

我接下來也會開始繼續分享妝文,

如果減重有成也會和大家報告的!

(但若是失敗的話...請容許我默默地藏起這份恥辱resserver_058.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