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影片之前,胖達有件小小的事情要說明:

無論過去現在未來,

胖達拍短片只為了更清楚地和大家分享胖達化妝的過程,

並沒有「教學」的意味~~汗...

如果有人能從胖達的影片中得到值得參考的資訊胖達會很開心,樂奔~~

而且也會更有動力一直拍下去!

但我絕對不是要建議大家跟我用一樣的方式化妝喔!

 

今天的影片主要是分享胖達上底妝的整個過程。

我想我跟很多人比較不同的是:我用MAC#187刷子上粉底液~~

(不知道MAC187長怎樣的話等會看影片就知道囉 ^^)

以前我都是用手指或海綿來上粉底液,

但兩個多月前我發現用187刷來上粉底液,

可以將底妝刷得均勻薄透、有光澤又有不錯的遮瑕力!

完全不用什麼技巧,亂刷就對了54bd3bbb.gif,而且不會有粉痕!

我自從使用這樣的方式上粉底液後就愛上了這種上妝的方式!

(這種上粉底的方式也是跟別人偷學來的XD 不是胖達自己自創的喔^^" )

 

 

另外,這次影片除了公開胖達上底妝的完整過程外,

後面還附了一小段下次妝文的預告,希望能增加一點娛樂效果~~我得意地笑~~


胖達所使用的粉底、蜜粉、刷具的品牌or編號在影片

中已經有清楚說明,如果我有遺漏的再請大家提醒我喔跪..鞠躬

※2/12 4:45 pm 補充:

  因為有好幾個人被驚嚇到了,所以我還是提醒一下大家...

  那個影片中...底妝完成後有驚悚爆點XDDD

  請大家在觀看影片時停止一切喝水&進食動作!

  我認真的~~嗆到可不是開玩笑的耶..163025285_28e7bd8809_o.gif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喜樂地觀看胖達影音喔~~天使唱

[影音] (配樂:Michael Jackson-Ghost 166.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