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妝文寫了一年多,

其實一直很想把自己化妝的過程拍成影片和大家分享,

(畢竟有很多化妝步驟或手勢實在很難透過文字去傳達,

寫出來了也不一定有人看得懂 = =")

可是,拍影片比拍照片還要難十倍不止...菸

雖然有腳架....

但光是橋最佳拍攝角度就橋到胖達都快生蛛蛛網了...= ="

再加上我很想拍畫眼妝的步驟,

我嘗試過幾次覺得最清楚的方式應該是一隻手畫、一隻手拍攝,

但這樣子的姿勢畫眼妝又比平時難了不少=..=

更恐怖的是只要一開始拍攝,我就會無暇照鏡子..Orz...

不照鏡子畫眼妝能畫成怎樣全憑天意啊XDDDD

總之...由以上所述可推論:

 

對啦對啦.....胖達拍影片拍得很爛啦...........快速亂扭.gif

 

俗話說得好:萬事起頭難啊~~

可是不起個頭就永遠都不會開始,

所以胖達還是決定偶爾拍個影片讓大家笑一下resserver_058.gif

大家笑個幾百次後我應該就會有點長進了XD

===============================

這次影片中分享的眼妝↓(對胖達來說這很淡囉XD)

DSC01291-1.jpg

DSC01293-1.jpg

[用品] (這次眼、頰都是使用ORINA的產品)

眼妝:霜粉雙色眼影 +青綠色亮粉眼影+紫色眼線筆

DSC01169-s.jpg DSC01177-s.jpg DSC01113-2.jpg

頰彩:馬賽克腮紅 (在影片中胖達是五色混用)

DSC01183-s.jpg 

===================================

接下來就是很恐怖的影片啦XDDD

我老公看過以後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為了不想讓影片過於冗長,所以我有用"加速"(快轉)功能,

然後還配上快得不得了的"大黃蜂"配樂....所以一整個感覺就無敵趕237.gif

還有影片上傳後變得不太清楚QQ" 

字幕也糊糊的,我下次再想辦法改進好了...大家這次加減看吧汗...

(寫到這裡還有人會想看嗎...撇涑.gif)

對了..影片中後方會出現一段好像迪士尼花栗鼠兄弟"奇奇帝帝"的聲音,

那是我老公不知道我在錄影還一直在旁邊跟我講話啦 = ="

然後聲音被快轉後就會變成卡通松鼠的聲音XD

講這麼多還是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