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呢~~是胖達妝文史上圖片最多的一篇文

要介紹的是一個新的彩妝品牌:ORINA

雖然是新品牌,但大家等會看到一些東西可能會覺得有些眼熟,

因為有幾樣東西和NYX的包裝極近似XDD

(我有問廠商ORINA是否和NYX有同樣的代工廠~~@@a

 但他們跟我說代工事宜是商業機密所以無法詳細告知汗... )

不過他們還是有不少自己獨家的產品,

並不是每一樣東西都和NYX相同。

所以還是別管他們是不是同門師兄弟了~~看看好不好用比較重要!resserver_015.gif

因為試用的東西不少(真是大方的廠商XD),

所以我就以[唇彩] [腮紅] [眼線] [眼影]的分類分別以圖文來寫心得:)

最後還會有一個[妝容試畫] ,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唇彩類           

閃耀唇蜜.JPG 

潤澤豐唇蜜#12.JPG 

晶燦銀唇膏-紅.JPG 

潤唇棒.JPG 

※可能會有人想問胖達:為什麼唇彩心得都沒提到保不保濕呢?

   這是因為胖達在畫任何唇彩之前都會先在嘴唇上搽一層薄薄的護唇蜜

   加強保濕和滋潤,所以很少碰到會讓我覺得"乾"的唇彩喔^^"

            腮紅類           

 橘色膏狀腮紅.JPG

馬賽克腮紅.JPG 馬賽克腮紅老公刷.JPG

 

            眼線類           

黑&靛眼線筆.JPG

               眼影類               

三色眼影.JPG 

霜粉雙色晶燦眼影-1.JPG 

 霜粉雙色晶燦眼影-2+亮粉眼影.JPG

眼影劇終.JPG

 妝容試畫

 妝容part1.JPG 妝容part2.JPG

 

 妝容part3.JPG

[整體妝容]

DSC02062-1.jpg 

DSC02070-1.jpg

DSC02045-1.jpg


[結論]

這次的試用真的很high,因為幾乎每樣東西都好好用!115.gif

尤其眼影和唇彩的妝效都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一整個超對我的胃口!矮油~~別這樣說啦

因為玩得很開心,所以這篇文我寫得很用力啊~~(花超多時間的...QQ)

很高興台灣又有一個平價又優質的彩妝品牌,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ORINA的無名小站看看喔157.gif

(在京華城、誠品武昌店及Yahoo拍賣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