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妝非常簡單喔~~~

雖然好像還是很多步驟..但其實只是因為太簡單所以我才寫詳細一點啦^^"

平時我的妝都蠻誇張的,不少網友都跟我說我的妝她們是"敢看不敢畫"XD

所以我有時候還是會走比較正常的路線,分享一些大家都應該敢畫的日常妝,

同時也希望能對一些想學化妝的初學者有些幫助囉


[今日妝容 Preview] (有些是在日光燈的白光下照的,有的是對自然光)

 

  

(↓太亮了.....可是我喜歡 XDDDD↓)

  

<眼妝步驟圖文說明>

 

 

 

<唇與頰>

 

插播一下:

NYX的馬賽克金色頰彩餅非常適合輕掃在"Apples"(兩頰顴骨突出處)上

在自然光下時會帶給肌膚很漂亮的光澤喔

 

       本次整體妝容      

(有些在白光下拍,有些在自然光下拍)

OK~~今天就到這裡囉^^

這次眼妝很簡單吧~~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