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胖達達的Blog真的是烏煙瘴氣,

大家都帶著不愉快的心情來到這和離開這。

不管怎樣事情已經過去,胖達真的很希望事情儘快平息,

喜歡胖達妝文的人又可以開心地來這裡看文、跟胖達愉快地互動。

 

所以我們趕快回歸這篇主題~~ 

可能有人會覺得"紅色+色"的眼妝配色好像很普通嘛....

 已經很多人都畫過啦....

可是舊配色也可以有新畫法!

一般人搭配這兩個顏色時,大多是先以粉紅色刷滿眼窩,

再用褐色疊在眼摺範圍內,交界之處梢微暈染後就可以創造出深遂柔和的眼妝。

但今天胖達要嘗試效果是:

紅色表現在眼褶處,褐色反而要在粉紅色邊緣大範圍暈染。

 

今日妝容Preview↓(依唇色不同有兩個版本)

(粉紅唇)

(紫紅唇←我個人比較愛 而且跟此次眼妝搭起來比較平衡)

 


[眼妝步驟圖文說明]

[唇妝用品]

<粉紅版> (和"超簡易bling bling妝"一文用的是一樣的^^)

<紫紅版>

胖達用的是#11。(兩支唇膏的心得可參考"Lunasol絕色唇膏使用心得"一文)


[頰彩]

胖達這次用的是Milani mineral Blush with brush #Mai-Tai

是完全不帶珠光的粉霧淡紅色

※Milani是一個美國開架品牌,它的腮紅是許多外國網友極力推薦的便宜好物。

  胖達在"鬼魅時尚感:黑白眼妝vs大紅唇"中

  有對同系列另一色號(#Luminous)的腮紅做介紹喔^^

    本次整體妝容   

(粉紅唇)

 

(紫紅唇)

 

 

{結論}

我覺得用褐色做大範圍暈染真的很危險...

一不小心就會變貓熊喔XDDD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叫胖達,所以沒在怕的XD)

還有很多人都認為如果眼妝很重,那唇妝就要輕,

不過我認為這也不是絕對的準則。

時候重眼妝就是要搭重唇妝才好看~~

像這次的兩個妝容版本中我覺得紫紅唇就比較搭這次的眼妝

粉紅唇版本的妝容就感覺氣色欠佳。

所以希望大家也能多嘗試不同的唇色,

雖然現在流行的裸唇、粉嫩唇色很漂亮,

但有很多較深較豔的顏色也能在某些妝容大放異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