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這篇妝文其實我是用很"心虛"的心情在寫的

因為畫這個妝時我是很隨性地拿兩三個眼影在旁邊就開始亂畫.....

雖然還是有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拍...

但是我覺得到最後照起來效果不好,色塊沒有很自然地暈在一起...

(可是實際上看來還OK~~不知道為什麼照起來色塊就分得很明顯)

因為今天的妝不算成功,所以我也沒有做詳細的組圖,

請大家就多多包涵、隨便看看喔


[此次眼妝 / 唇妝用品]

MAC 柔礦眼影 # Two to glow    &  小眼影 #Ricepaper
MAC 柔礦腮紅 # Merrily

              

Cover Girl Wetslicks #305 Wine Shine


     今日妝容 Preview   



 

 

 

[眼妝步驟圖文分解]

Step1. 在眼頭到眼中(約2/3眼長)刷上Two to Glow的金色眼影



Step2. 在眼中到快到眼尾處的金色上疊上橘紅色眼影

Step3. 用Two to Glow的深褐色在眼尾框出眼尾要著色的範圍

Step4. 在眼尾疊上深褐色,再用同樣的深褐色畫下眼影

Step5. 從眼頭到近眼中(約1/3眼長)疊上#Ricepaper(霜澤米白色)

 

Step6. 畫細細的黑色上下眼線 + 黏假睫毛就完成囉!




     本次整體妝容    







 

 

今天的眼妝雖然不算太失敗但我覺得也沒有很成功

以後我還是在畫之前先好好構思一下該怎麼畫比較好.....

這樣信手畫來實在風險太大了 = ="  

那今天先醬囉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