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非常感謝 iswii 給我機會試用 Du.Phee的淨白柔膚噴霧淨白精華露

不過我當初並不知道原來我要試用的是「美白」類的保養品耶....

因為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只跟我說"柔膚噴霧"和"精華露"....

省略掉了前面的"淨白"兩字.........Orz....

結果.....胖達達就答應了

會這麼說是因為胖達達很不想要"美白"~~

原因有二

1. 美白太麻煩了...如果臉白了...身體也要跟著變白,

    那到時候要花在美白保養上的錢和時間可就多了 = ="

2. 我覺得每種膚色都有自己美,黑皮膚有黑皮膚的風格、黃皮膚也有黃皮膚

    的韻味,我不太懂為什麼多數亞洲女生都一個勁兒地想變白耶.. 

    其實只要膚質調理好,我覺得任何一種膚色都很漂亮!

 

嗯...基於上面兩個理由,讓我收到試用的保養品時內心真的有夠掙扎...

我倒底該希望它們有效還是沒效呢? 

好吧....我們就來看一下它們到底是有效還是沒效...= =

 

     以下才是試用心得 XD  

[實品圖:(左) 淨白精華露 30ml  (右) 淨白柔膚噴霧 200ml]


[淨白柔膚噴霧使用心得/評分 (滿分5顆)]

1. 味道

    帶有淡淡的花香味,舒服不刺鼻。

2. 便利性

    還有什麼比"噴霧"還要更方便呢?而且它的噴嘴設計非常好,

   能夠讓細細的水霧平均地噴散在肌膚上

   (↓噴兩下就能夠有足夠的濕潤效果↓)
  

3. 保濕

    關於保濕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這罐噴霧

    胖達達的膚質屬於混合偏乾,如果化妝水保濕程度不夠,

    我的兩頰必會在五分鐘之內告訴我 = ="

    平時我都要使用"凝露"狀的化妝水才夠力,所以一開始我對

    這罐"噴霧型"的"水狀"化妝水並不怎麼看好....

    But!!!!!! 這罐柔膚噴霧的保濕度出乎意料地好!!!

    我有一次故意使用完噴霧後不接續使用任何精華液或乳液,

    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候我的兩頰才開始覺得有些乾燥

    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4. 美白

    如果單用化妝水就想美白...應該是不太可能的,

    至少在短期之內不會有明顯效果。所以這罐也是如此~~

    雖然保濕效果卓越,但還是看不到明顯的美白效果。

 

[淨白精華露使用心得/評分]

1.味道

  幾乎聞不到香味,必須要很仔細地聞才會聞到一點淡淡的味道。

  很適合不喜歡含香料保養品的人。

2.便利性

  壓頭設計地很好,不會一下子壓出來太多精華液也不會亂噴。

  非常好控制用量

3.質地 / 觸感

  半透明乳白色,質地清爽無油感、延展性佳,皮膚很快就能吸收

     

4. 保濕

   這兩個星期以來胖達都是用噴霧+精華液來保養而已喔^^

   我覺得這兩項加起來的保濕度真的很不錯,我這個偏乾肌不用再上

   任何乳液或乳霜都可以撐一整個晚上。

   而且每次使用完精華液,我都很喜歡臉上那種水嫩平滑的觸感

   我覺得這款是很適合油/混合性肌膚或喜歡清爽保濕感的女生來使用。

5. 美白

    用了兩個星期後,我覺得並沒有很明顯地變白。

    但是整體膚質真的變得比較透亮。

    怎麼說呢...應該說皮膚的顏色沒有很明顯地變淡,但是

    膚質的細緻度及光澤感都讓皮膚整體感覺亮了起來!

[結論]

整體來說這兩項保養品一起使用的立即感受及長程效果都不錯!

但是並沒有到非常令人驚豔的地步.....

另外,如果皮膚真的很乾燥的人要使用的話一定要搭配乳液或乳霜做鎖水

的動作喔!

Du.Phee進駐屈臣氏,芹有獨鍾好禮送給你:http://www.iswii.net/activity/duphee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