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胖達達要感謝所有在胖達達網誌中留言的朋友!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妳,你/妳的肯定、鼓勵和支持

讓胖達達更有動力認真磨練彩妝技巧及努力寫文!


不過隨著每篇留言的人越來越多...胖達達高興歸高興、害羞歸害羞

但還是有些小事項想和大家說一下,我要說的不是什麼留言的規則啦...

而是想和大家解釋一下胖達達為什麼有時幾乎沒在回應留言

有時又幾乎每篇都回,有時又跳著回

(1) 如果是"發問"類的問題胖達達都會回覆:

     網友們看了胖達達的文章,對於文章內容若有任何疑問

     (像是用品是什麼啦?在哪買啦?或是有關化妝技巧等等)

     都可以留言發問,胖達達看到以後一定會回覆。

     除了以下三種情況可能會讓胖達自動忽略妳的問題喔

     a. 你/妳問的問題在當篇文章中已經有答案囉......

         胖達碰過不少網友一直問我用的刷具/眼影是什麼牌、什麼型號,

         可是...我在文中明明就已經寫得清清楚楚了啊...= ="

         所以如果你/妳有任何問題想問之前(尤其是用品的資訊),請先確認

         當篇文章中完全沒有你/妳正在尋找的答案喔!麻煩大家了


 

      b. 你/妳問的問題樓上別人已經問過,胖達達也回答過囉....

         很多時候啊...大家想問的問題是一樣的XDDD 所以你/妳想問的問題

         別人可能已經問過、而且胖達也回覆囉~~

         所以在發問之前也請看一下之前別人的留言是否有和妳一樣相同

         的問題^^


      c. 胖達達眼殘沒看到你/妳的問題...對不起....

         這種情況偶爾也會發生....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Orz..

         如果你/妳真的很想知道問題的答案,

         可不可以麻煩再留言一次給我呢?

 

 


(2) 讚美、肯定、熱情相挺的留言胖達達"有空"就會回覆:

     唔...其實這類的留言是我最喜歡的啦

     科科~~人都喜歡聽好話啊 (害羞扭),

     而且大家的誇讚會讓我越來越努力寫文,也讓我越來越勇於嘗試!

     不過這類的留言比較沒有回覆的急迫性,

     所以胖達很有閒時就會一篇一篇回,

     比較沒空或懶惰時就不一定會每篇都回覆了~這點還請大家見諒

 

最後,讓胖達達再感謝大家一次:

每一個朋友看完文後的回應對胖達來說都是莫大的鼓勵!

胖達達一定都會看大家給我的回應,

很多時候是滿滿的感動在心裡 只是沒有訴諸於文字~~~

所以請不要認為胖達沒有回覆妳的留言

就代表不在乎妳的意見喔>"<

 

好啦~~終於把話說清楚了XD

不然每次我沒空回覆留言時心裡的罪惡感都亂大一把的...= ="

今天先這樣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