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妝其實很普通,是很基本款的煙燻

所以我把這個妝歸類的我的「淡妝分類」中 ..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妝對很多人來說已經很濃了..^^")

雖然我自己還是喜歡暈染範圍很大顏色用很多又很重的眼妝

我偶爾也想寫一點對大多數人比較有參考價值的文章

所以希望這篇看起來沒啥驚喜的妝文仍能夠對一些彩妝新手有幫助喔^^

(老手與高手們請隨意看看就好 )

今日妝容 Preview

(不好意思我又穿著我的紅色小睡衣>///<..而且右臉頰長了個紅色大痘痘 = =")




[眼妝步驟全圖解]



Step3.


Step4.~6.


Final Step. 畫細細的黑眼線,再戴上假睫毛就OK囉^^


[唇] (我...忘了頰彩用什麼了...= =" 反正就淡淡的粉紅或粉橘應該都頗適合)



       兩種整體妝容    

(短髮版)
 




 

(金毛獅王版)

 

(拉遠一點看假髮70%貌↓)


這次的眼妝對很多人來說明明算是濃了吧.....

但在我臉上看起來還是淡得不像話啊.....

我是不是平時口味吃太重啊.....

我現在只要畫稍微淡一點的妝自己都看得很不習慣耶

那....下篇妝文還是恢復濃妝路線好了...

今天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