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iswii這次徵文題目也太有趣了吧~~!!

模仿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妝耶~~我是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小孩,

所以這題目是有史以來最吸引我的徵文題喔~~

我不睡覺也要搶頭香 XDDDD  (← 笨蛋一個..搶到又怎樣...= =")

好了,歸 正 題

胖達達這次要以哪一位迪士尼人物為主題呢?

標題已經告訴大家囉~~就是雪公主中的壞皇后

實胖達達在小學一二年級第一次看白雪公主時....

我就覺得那個皇后好美喔.... (她後來幹嘛亂喝東西把自己變老巫婆啊....)

於白雪公主我實在不知道她美在哪耶....

難道我真的天生妖孽命嗎? Orz

所以對於白雪公主散發出的耀眼聖潔光芒無動於衷,

蛇蠍皇后的陣陣妖氣反而讓我覺得芬芳無比、大為傾倒

之,還是來看一些圖Review一下,喚醒沉睡在心中的記憶:



好,接下來從皇后在劇中的圖片來分析一下妝容:

↑蠻模糊的...可是大概可以知道皇后是大濃眉、眉眼之間為

  紫黑色眼影,外加深紅唇....↑

↑嗯..果然是紫色煙燻眼XD  可惜好一位美人整部戲一直擺臭臉...↑



↑這張圖則可以明顯看出其腮紅的顏色和位置 (筆記筆記....)↑



↑這張圖看得出....嗯.....乾杯.......= ="↑



       胖達達開始偽裝壞皇后    

[眼妝]

(我這次只寫出概略步驟,就不寫我用什麼東西畫囉~~反正這種妝也不會有人想畫吧 = =")


 
 
其實胖達達畫到這裡時...突然完全忘記我的睫毛都還沒加工耶.....

就開始狂拍照了 = ="  後來還是蹓完我家寶貝狗弟弟後我才想起來要貼假睫毛....
                                      (沒錯!我頂著這個妝去蹓狗狗 = =+ 反正我都戴著安全帽)

[唇 / 頰]

我就是用之前分享過的MAC #So Scarlet

頰則是BB紫秋復古彩盤中那塊帶紫色調的桃紅色腮紅^^


         未戴假睫毛之版本       

因為我沒有壞皇后的"人尖造型潛水衣"..

所以只好很克難地用假髮把臉包起來... 只露出一張臉...怪可怖的吧..科科
 


好啦~~~還是看正常一點的照片比較不會做惡夢!



     接下來戴上假睫毛繼續玩  






接著又是一堆把頭髮圍在脖子上的照片XD



 

[Ending 前再送大家一張恐怖花絮]

呼~~最後再送給大家一張"壞皇后 vs 貴氣公主大捲" 之圖~~~~

(我當時只是無聊想說配配看其它假髮....結果就配出這麼怪異的造型 Orz)

請小心.....大捲頭+邪惡皇后 = 不知哪來的鬼怪 @O@"  

 

好啦.....寫到這裡我已經沒有勇氣問大家覺得怎麼樣了

所以我要滾去睡覺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