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達達玩假髮玩得不亦樂乎~~~

新的幾篇妝文也都是搭配假髮做造型 ,效果好像還不錯^^

所以已經有很多人都留言問我假髮的資訊....

可是我想我一個一個回覆的話大概會回到天荒地老吧...

所以臨時決定寫一篇胖達達最近玩假髮的心得,並且整理一些賣家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哈哈哈~~我人怎麼這麼好啊 !!!!!!!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多買幾頂以後再綜合整理寫心得文,

但是今天突然有要寫的念頭就壓抑不住啦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寫,所以用的照片都是之前的^^

有一些照片還只是照好玩的...光線、彩妝都不是很OK...就請大家見諒囉 !

=============================

          [四頂假髮配戴圖]          



沒錯!!誠如您所見,胖達達已經有四頂不同風格的假髮囉^^

接下來就一頂一頂介紹^^


   (左上) 焦糖色色俏麗型短髮    

賣場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4379153?u=a23148552

賣場那個假人model的臉恐怕不是普通的小.....

我本來以為這頂戴起來應該差不多超過下巴3~5公分的長度

結果實際上的長度大概只到下巴那裡....= ="

↓胖達達戴起來的樣子↓


頭頂 vs 側面照
   

戴個髮箍裝可愛↓ (這樣的短髮單戴比較時尚知性;加個髮箍就可以多一些可愛甜美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右上) 淺棕色日系微捲假髮   

賣場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4533925?u=a23148552

這頂我非常喜歡!!  雖然我戴起來的感覺和model也是天差地遠....= ="

但是金棕色+蓬鬆微捲長髮能營造出我愛的狂野感

這頂大家都看過了...所以隨便放兩張圖讓大家 review 一下就好↓

     


     (右下) 深棕色層次感直長髮   

賣場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4461463?u=hsu3j7086

這是我第一頂假髮...也讓我了解到"有圖不一定有真相"的殘酷現實.....

我拿到的實品就沒有模特兒長度那麼剛好的瀏海... = ="...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拿到的那一頂...短瀏海被編織在很裡面...Orz...

Anyway,反正我戴起來又再度跟model完全不一樣....

不只如此...我目前戴這頂假髮戴了三次...三次戴起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

↓以下兩張是同一頂假髮↓ (當然感覺不同也可能是妝造成的....)





   (左下) 帶紫紅調的深棕色齊瀏海直長髮   

賣場網址: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8385872?u=a23148552

嗯....這是四頂之中我覺得和賣家圖片最不像的一頂...

髮色及層次感都和圖片相差很多....

不過還好假髮本身品質還是不錯,戴起來也蠻有特色的 ... ^^" (心裡os: 好李家在....=..=)

↓真的和賣家圖片有夠不像的實際試戴照↓



{胖達達玩假髮綜合心得&給第一次買假髮的人一些建議}

1. 如果妳是第一次想嘗試假髮...請不要看著網拍的model圖流口水做太多幻想...

    現在很多賣家所刊登的圖片並非他們賣的實品照~~他們只是找一些網拍美女、

    或是雜誌model的照片來告訴妳:「妳戴起來可能應該或許會有一點像那樣.....吧...」


2. 就算有一些賣家很有良心、也很認真負責地找model或是自己下海試戴拍給妳看....

    也不要看人家戴得很美就過度興奮
....因為每個人的臉型、頭型、氣質都不一樣,

     人家適合的妳不一定適合;相對來說,別人不適合的說不定妳戴就很優!


3.  那第一次買假髮到底要怎麼選?

      第一次買假髮請先買一頂就好!!而且不要買造型、髮色太誇張的
  
      先買一頂來學怎麼戴....相信我.....戴假髮也是需要學的

      胖達達自己一開始戴假髮也是碰到了不少挫折啊......

      怎麼固定自己的原本的頭髮、怎麼戴假髮、戴上了怎麼橋髮流、怎麼抓蓬等等

      都須要摸索一下~~~等戴得比較上手了再買第二第三頂^^


4.  真的不要期望自己戴起來會和model一模一樣!如果妳拿到的假髮和model的差很多,

     妳可以選擇連戴都不要戴,直接和賣家談退貨;但是如果妳已經戴了...那就無法退貨....

     這種時候去跟賣家抱怨實品和照片不一樣也沒有用,因為賣家只會跟妳說要妳自己做造型...

      所以,這個時候妳只好自己學著"做造型" = =" (我第一頂假髮就是這樣....)

      其實"做造型"就是把假髮橋成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5.  有些賣家會告訴妳戴假髮時可以把髮帽調緊一些,這樣比較不容易脫落...

      我只能說:
千~~萬~~不~~要~~這~~麼~~做!

     胖達達自己就有試過調比較緊然後出去逛街......然後....我的頭皮痛爆了!!

      剛開始戴上時還不覺得...但在外頭晃一個多小時我就歸心似箭!!

      (當時心中os: 好想趕快回到家啊~~~~)
 
      其實戴假髮還是調到自己最舒適的鬆緊度就好....除非外頭颳颱風,

      或者是妳跑去跳非洲甩頭舞,否則假髮沒那麼容易脫落的...= ="

      
最後,很多人最關心的還是假髮怎麼戴?一開始要如何固定自己原本的頭髮?

很多賣家的網頁上都有圖示,但我覺得下面這個影片連結讓我獲益良多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7411053?u=bobo382000 

(這個賣家的網頁中有線上教學影片,可以參考看看^^ 我現在都是用這種方法戴假髮喔)

但這個方法也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如果妳原本的頭髮比較長比較多,

可能就比較麻煩,得要用好幾個小黑夾固定。

(對了...差點忘記說....買假髮記得要買好一點的進口髮網^^ 一般附送的基本髮網不太好用..)


[一些Yahoo假髮賣家連結]

造型隨我變 (
這個賣家的商品品質都不錯..雖然和model圖差很多...但是賣家服務態度良好,值得推薦)

BeeShop 蜂采衣究

Mo 兒小鋪
(這家店長本身就是個大美人,而且都有親自配戴實品圖)

OK~~今天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