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大概根本不能算是文章吧XDDD

 因為我只打算貼幾個修得很大的圖來展示我的新假髮~~~


我這次買的是很女鬼樣的齊瀏海直長髮 ^^

因為我這輩子不太可能把自己的瀏海剪齊...所以就買頂假髮來偶爾營造一些不同的感覺囉 : )


圖修很大是因為我那天試戴這頂假髮畫的妝頗失敗....

倒不是妝畫失敗....而是那天的妝太淡...和這頂"風格強烈"的假髮完全不搭啊....

所以...沒修過的照片全都慘不忍睹... = ="   臉部完全沒重點...嘖嘖...

只有把圖修很大、做一點簡易的特效才比較能夠入眼


這頂假髮原本的顏色應該是非常深的棕色又帶一點紫紅調

是非常自然漂亮的顏色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不過老實說第一次試這樣的髮型真的怎麼看都不習慣...^^"

只能說....感覺很特別吧 XD

Anyway...我想睡覺了....所以還是趕快貼圖就好....

(By the way~~我這個月戴的是菲士康綠色彩拋喔^^)






哈哈~~真是一篇隨便的文 = ="

我下一篇會為了搭配這頂假髮畫一個超級濃妝喔 ~~更有女鬼fu~~

還會介紹一些台灣幾乎買不到的新玩具 ...科科....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來看看喔

創作者介紹

化妝快樂 快樂化妝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JO皇上
  • 皇后,朕來看你啦~
    ((要不然等一下又要給我粉拳XD))
    我喜歡這各FU~
    你真美ㄋㄟ...^ ^
    期待你的新妝..偶好想給你畫一下說...Q_Q無奈距離太遙遠~
  • 皇上~~您居然親自跑來看我~~(感動落淚奔入您懷中)
    我第一次嘗試齊瀏海耶..我自己都要花兩個小時才看得比較順眼..@@"
    每次妳說我美我都好開心呢>/////<

    我雖然畫自己畫得蠻順的..但是我畫別人的功力和經驗值近乎零呢..Orz...
    因為沒有什麼機會畫別人啊..^^" 不過我最近有想要找我一兩個朋友來凌虐一下XDDD 培養一下畫別人的技巧 ~~
    等人家真的畫別人也能畫很好時再為皇上服務喔:)

    Edith233 於 2008/09/15 04:27 回覆

  • 阿佩水水
  • 看到妳戴這頂假髮,
    再加上看到PTT妝版有人發神鬼傳奇當中安納蘇那姆的徵文妝,
    我覺得妳也可以試試看畫安納蘇那姆說~~XDD
    整個神韻有夠像的!

    我已經把頭髮完全剪短了說...
    這表示再過不久我也應該努力克服心理障礙開始玩假髮嗎?
  • emily
  • 關於假髮

    hi~想請問你的假髮在哪買的呢?看起來很自然,害我也很想嚐試看看~還有你的妝真的太美了,超利害丫~
  • 飛絮
  • 如果理光頭,在來戴假髮會不會更好戴呀,我的頭髮世界多,設計師和洗頭小妹都說,沒看過這麼多的......好想理光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