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前言{#emotions_dlg.emotion_050}

為什麼好好的大半夜我不睡覺又在發文了呢?

因為.............我是個怨婦..........

老公最近做實驗做得太累,每天回家後都是身心俱疲的狀態.....

全身上下的力氣只夠用來看電視,連跟我溫柔說話或撒撒嬌的精神都沒有了.....


我能體諒他的辛苦,除了體諒,也有心疼。

但是我的心疼和體諒並沒有辦法抑制我心中寂寞不斷生成.....

所以我只好藉著寫妝文來排遣無聊........

至少做一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會覺得日子過得比較有意義。

好了....抱怨完了,趕快進入正題吧 :)


             深色唇    也可以很美               

粉嫩唇、裸唇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了,

不可否認地...淡唇色很漂亮,也很能帶出年輕女性的甜美和溫柔

但是我覺得裸唇色過度地流行,讓很多人忘記"深色唇"也能讓女人很性感、很有韻味

胖達達自己就非常喜歡深色唇彩,而且很幸運地,我還蠻適合擦深色唇膏的


這次MAC櫻桃我本來打算忍耐、一樣東西也不敗.....

但是我試擦完這次的 # So Scarlet 唇膏...........

我就淪陷了.................

↓# So Scarlet 外觀↓


看起來是很嚇人的深紅色吼~~~

而且....塗起來也是很嚇人的深紅色↓↓ (這只是塗一層的效果喔@@")





※心得※

顯色度極佳!!非常滑順好塗勻!!保濕度也很好!!就算沒上護唇膏直接塗上也不乾!!

一百分的唇膏!!!

那深紅唇要搭什麼顏色的眼妝呢?

其實很多眼妝都可以搭紅唇,並沒有我原本想得那麼難~~

例如說:

↓我星期一和包子姐姐約會時原本畫的妝是這樣↓

(藍色眼妝+淡粉紅晶亮唇)


↑這樣的妝看起來就是普通的出遊 / 外出妝,缺乏明顯的風格

所以......當胖達達把粉紅色唇蜜卸掉,然後擦上#So Scarlet......

就變成↓



是不是變得比較有特色呢?

還有啊.....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我的假髮因為靜電而亂纏在一起.......害我看起來一整個胸毛很濃密......

胸毛人系列照1.


胸毛人系列照2.


是不是換擦深唇色整個妝容就感覺更有重點、更搶眼呢?

(請不要跟我說"妳的胸毛更搶眼"喔....=      =")

好啦.....等一下會再放幾張沒有胸毛的妝容照.....

免得大家的眼睛都被胸毛吸引過去了.......


[插播一下9/8和包子姐姐約會實況] (This Part is for iswii sisters!!)

9/8(一)我又和包子姐姐出去約會囉XD  
            因為她家白鼠先生有事北上,所以我們才有難得相聚的時光啊~~
            (其實明明就常在約會XDDD)

我們在西門路和中正路交叉口的肯德基坐著聊了一會兒,
包子姐姐也在那裡補了個妝↓↓(應該是把在家還沒畫完的妝畫完XD)


↓包子姐姐的眼妝真的越畫越好囉↓
    

後來我們又殺到每次約會都會去的逛街聊天勝地:台南新天地!

然後啊,我們就在廁所裡玩得不亦樂乎~~~~

現在很多年輕小妹妹拍照不是都喜歡鼓起腮幫子、嘟嘴、或是眨眼吐舌頭嗎?

胖達達也來試試鼓腮幫子自拍↓
(照片糊糊的是因為我一直在憋笑..手會晃..然後包子姐姐是一直在我旁邊狂笑...)


然後我怎麼可能讓包子姐姐一直在旁邊笑呢?

當然一起共同忍耐"憋笑"之苦囉XDDDDDD




其實我們每拍完一次都笑到不能自己....

但那個"眨眼+微微吐舌頭"的表情真的太高難度....我們兩個怎麼試都很像臉部抽筋XDDDD

後來在聊天時包子姐姐又再試了一次讓我拍起來......

我們兩個看完後都差點笑到趴在地上 XDDDDDDDDDDD

↓搭啦↓
(包子姐姐辛苦妳了...妳的犧牲是有代價的XDD 
至少我們兩個都了解到這表情真的不是凡人做得到的)



哈哈哈~~~也因為去了這一趟新天地,我才和#So Scarlet 結下不解之緣啊~~


          最後加映本次妝容照 (無胸毛版)          





今天先這樣啦 ^^       

只要我身邊有出現什麼新玩具我會再和大家分享的~~

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現在寫的這種雜七雜八什麼都有的妝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