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很快樂的前言

我的前言可能有一點閃,請眼睛有些敏感的人自備墨鏡啊

幾天前我在MAC訂了兩個柔礦眼影還沒拿~~

今天情人節我的寶貝老公不但用他偷偷存的零用錢帶我去吃鬥牛士,

還帶我去MAC把我的玩具領回家耶~~~~


真開心!!

好了....我閃完了XDDDDD 

既然老天爺讓我過得那麼幸福,我想我也該對別人有所貢獻才對 ^^

所以我要用今天拿回家的"Play on Plums"畫個簡單的眼妝和大家分享,

這個妝對胖達來說是實用的淡妝,但又不會淡得太低調、太平凡~~

重點是很簡單啊~~沒有太過複雜搶眼的配色 : )

那現在就趕快進入正題吧


正文開始

↓今日妝容 Preview↓









          {眼妝步驟分享}        

在分享之前先來看一下胖達拿到的Play on Plums吧↓↓
 

混色眼影部份主要是由玫瑰金淡粉紅色組成;

單色眼影則是不算太深的紅褐色

Step1.


Step2.


Step3. 這個步驟可以重複兩到三次,讓眼窩線上暈染的紅褐色眼影更明顯。


Step4.


Step5.


Step6. 因為這次算是Natural Look,所以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就好囉 : )
             (↓我戴的是 Ardell #124 ^^)


[唇頰部份]

頰:MUF修容腮紅餅。色號是個謎 XD 
        總之是紅潤地非常自然、刷三四層都還是很OK的淡紅色


唇:Splash 唇膏 # Mermaid Kiss Pink
         (
我覺得這款唇膏質地不夠柔軟、擦起來有點乾乾的。
          但是只要在上唇膏之前上一層護唇產品,再遮個唇色,
          還是能夠呈現出非常漂亮、帶點紫調的粉紅色
)



                        整體妝容                      












本次心得

胖達很喜歡今天的妝容喔 XD 很難得吧~~~

難得我會喜歡這樣的自然淡妝~~~

手邊有 Play on Plums的美人們如果喜歡胖達這個妝,

也可以試試看喔 : )  是相當簡單快速的一個妝

如果沒有Play on Plums也沒關係,可以用其它相似色try try看,

或是柔礦迷光的其他色號以同樣的畫法也可以畫出不同感覺的眼妝喔

好啦~~今天就醬!! 希望胖達的網誌能夠對一些喜歡美妝、或是正在學習

美妝的美人們有一些小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