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上一篇胖達的濃妝出乎意料地受到大家肯定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不過胖達自己本身也比較愛畫濃妝,喜歡飽和強烈的亮眼色彩,也很有興趣

嘗試多種色彩及不同質感眼影的搭配
~~

因此接下來我會寫五到六篇「」系列妝文,

主要是想嘗試多色眼妝搭配 : )

今天要嘗試的是藍色綠色的組合喔~~


正文開始 

↓今日眼妝 Preview↓


↓今日妝容 Preview↓





(對這個妝容有興趣的人再繼續往下看步驟分享喔 )

      {眼妝步驟分享}     

Step1.  Tip: 眼影如果要上得顯色的話可以用「一點一點輕壓」的方式上色,
                     而不是直接來回刷喔^^


Step2.  娃...綠色字糊掉了...再寫一次:「用MAC#217將MUF#905水藍色星光亮粉
             刷在下圖範圍中」


Step3.  藍色眼影是MAC的#Blue Flame,打亮用的是#Ricepaper


Step4.


Step5.


Step6. 在下眼頭以金銅色眼影略為點綴,再戴上上下假睫毛就好囉^^
             (上睫毛Ardell#105;下睫毛為不知名品牌的#UN1)

↓眼妝完成↓


[唇頰部分]

因為眼妝已經比較重了,所以我刷上有光澤的淡紅色腮紅,唇妝則是

Integrate的牛奶膚色灩光唇蜜 : )


           {整體妝容}           

 

 









本次心得

不知道大家覺得胖達這次的嘗試如何呢?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喔!!

沒辦法~~我實在太愛濃妝了~~~

只要能夠在臉上畫出很重很亮的色彩我就會覺得很痛快 XDDDDDD 

這次唯一讓我覺得很困難的只有我黏「假下睫毛」的過程...Orz....

我現在終於知道下睫毛比上睫毛難黏十倍... = =+ 

而且一定要有小鑷子輔助才會比較好上手

我今天在黏下睫毛時還很驚險地把睫毛膠弄到我的隱形眼鏡上...

超恐怖的......(抖).....可是有下睫毛的話整體眼妝才會更強烈啊~~~

所以.....我以後還是多練習好了....

好了~~今天就先醬囉 : )    下次再來試其他顏色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