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胖達受邀試用的另一項新品就是EL的「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

↓官網圖↓(打開蓋子後為壓頭瓶)


因為我還沒有寫過保養品的心得文^^",所以我參考了 Fashion Guide市調大隊的
評分項目來對此罐新品做一些心得評鑑,希望能對正在觀望新品的朋友有些幫助


正文

胖達膚質基本資料:
1. 年齡:23  
2. 膚質:混合性偏乾。(T字小油,兩頰明顯偏乾)
3. 肌膚困擾:毛孔有些粗大

(以下針對產品共有6個評分項目,每個項目滿分為 5顆 )

【氣味】
  
有淡淡的花香,塗抹在臉上時讓我想起中華豆花(水果口味)的味道 XD
感覺是讓人很舒服的可愛香味~~

【質地觸感】

偏濃稠乳液的質地,卻意外地非常好推勻,而且皮膚吸收後非常清爽,
完全無油膩感。

【容易吸收度】

雖是濃稠的質地,但卻能讓皮膚迅速地吸收。全臉推勻後大約15秒內就能讓
皮膚吸收精華並恢復表面清爽


【效果產生速度】

從它那一長串囉哩叭唆的名字中就可以知道此產品的訴求為「瞬間抗皺無痕」。
不過因為胖達還算年輕,臉上還沒有明顯的皺紋,所以對於它"對抗皺紋"的效果
無法說明。
但是在上完精華乳並待其吸收後,皮膚的觸感會變得非常柔滑細嫩 ~~
像是花瓣的觸感~~有可能是產品中含有"矽"的成份,所以才能讓肌膚瞬間變得細滑。
雖然不是自己的皮膚真的變成像花瓣一樣細柔,但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愛上使用後
臉上那種前所未有的觸感 ~~
因為胖達現在每天使用完後都會一直忍不住摸自己的臉呢 XDDD

【保濕度】

最近幾天胖達洗完臉後的保養程序就只有自己的化妝水+這罐新品,完全沒上其他的
精華液或乳液。
我的臉T字部位其實只會小小油,兩頰乾燥的問題反而比較明顯。因此我很在乎保養
品的保濕度,如果保濕度不夠好,我的兩頰會馬上告訴我 = =+
這罐精華乳的保濕度算是相當不錯的,上完後一整天(8~12小時)我的臉頰也不會
感到乾燥緊繃。但若待在冷氣房大概一個下午就會覺得有點乾
~~

【能讓肌膚緊緻平滑】

我用這瓶用了四天,每天兩次。到昨天早上洗完臉時,
我被我自己的膚質嚇到了!!!!!  還未上任何保養品的肌膚看起來卻
已經相當平滑有光澤 ~~毛孔也較不明顯了~~
真的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整體評分:95

 我一定要說明一下,我絕對不是因為受邀試用才給如此高分,也絕對沒有抱著
 感~恩~的心要幫雅詩蘭黛打廣告!
 其實我幾乎沒用過專櫃的保養品 (不過彩妝品倒是用很多XD),我的保養品大部
 份來自藥妝(UNT、杜克等等),所以是不是每個專櫃保養品都這麼好用我不清楚^^"
 
 不過使用這罐精華乳後,真的讓我好好考慮是否要存錢囤個幾罐
 因為它在各個評分項目的表現都非常好,這幾天下來我只有用化妝水+這罐新品
 膚質反而變得更好了....(喔買尬...我的錢包已經在哭了...)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皮膚在吸收這罐精華乳後表面會相當清爽無油,
如果後續要上粉底的話,粉底前還是要上個幫助粉底服貼勻展的妝前乳或
隔離霜,否則會有點難推勻喔 : )


p.s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有興趣的美人還是要自己到櫃上試用看看,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訴求不同,對產品的感受也絕對不一樣喔 : )


                    活動小問題                      

根據此文,胖達覺得這罐新品的香味很像下來哪一種小點心呢?

A. 統一布丁            B. 巧克力蛋糕           C. 中華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