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次很胖達很高興能受邀試用Bobbi Brown今年秋天的新品─「紫秋復古彩盤」~

↓官網圖↓


↓胖達照的實品圖↓(我已經挑一張最沒有色差的囉)


微喣眼影:冷白Navajo(限定色)、復古棕Vintage(限定色)、秋楓可可Chocolate Mauve(限定新色)
漾香腮紅:紫楓木Mauve Blush(限定新色)
潤采唇膏:神秘紫褐Dusty Mauve(限定新色)
晶亮脣膏:紫楓木Mauve(限定新色)
悅虹唇膏:楓彩Vintage Mauve(限定新色)
(以上彩妝內容物資訊取自iswii美妝新聞網)

乍看之下都是一些鬼打牆的顏色 XDD  
不過胖達這次用這盤畫出了四種不同的妝容喔!!


其實Bobbi Brown的彩妝很難一開始就給人強烈的印象,
以前每次逛百貨經過他們家的櫃時,
那些雖然顏色很多但每個看起來都暗暗的、幾乎無光澤的的眼影從來
不曾吸引我的目光

但是自從有一次靠櫃試用了前一陣子出的仿若裸膚眼唇盤後,
我就對他們家的彩妝完全改觀!!

沒錯,他們家的眼影沒有譁眾取寵的亮麗色彩,也沒有時下流行的光澤感,
大部份的眼影都是偏粉霧感而且顏色都灰灰暗暗的....

但是這樣的色調卻比一般亮麗搶眼的色彩更能自然地融入化妝者的膚色,
創造深遂迷人的妝容


所以這次我有機會試用他們家的新品真的非常開心~~~
看似簡單保守的眼影配色其實也能玩出不同妝感

我把我這次畫的四個妝各取了一個簡單的英文名字,
四個妝主要的差異在眼妝的部份,附上步驟分享,
如果各位對於妝容的畫法有任何建議或問題也歡迎
在回應中提出喔 ^^


正文開始

      1.    Soft & Mild         

這個眼妝是最簡單也最實用的畫法,就是由上往下、由淺到深的基本漸層 : )


1. 淺棕色刷滿眼窩。
2. 深棕色畫在眼摺內。
3. 用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加強輪廓,並用深棕色疊在下眼線上。
4. 用刷子將各色的交界處來回多刷幾遍,讓各顏色自然暈在一起。
5. 米白色打亮眉骨,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眼妝完成]


↓唇頰部份↓



因為這個眼妝比較簡單,所以腮紅在整體妝容的比例可以高一點。
因此我刷的範圍蠻大的 (從眼下大三角→兩頰→太陽穴方向),
帶一點紫感的粉紅色,少了一點天真,卻多了更柔媚的浪漫微醺感~~

[整體妝容]





      2.     Gentle Smoky          

這個眼妝主要著重在眼尾顏色的加深和暈染,
再搭配上上下睫毛增強眼妝妝感,讓簡單的眼妝也變得搶眼。



1. 淺棕色刷滿眼窩。
2. 深棕色在眼尾做暈染。
3. 用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下眼線只要從眼尾畫到眼中。



4. 貼上上下睫毛(下睫毛的長度只需眼長的1/2)。 

↓唇頰部份↓


這次眼妝比較重一點,所以腮紅的範圍就縮小一些。
斜刷展現成熟感^^

[整體妝容]






     3.   Light & Shadow     

第三個妝容其實和第二的有一點相似,不同的地方在於眼妝的漸層方式
這個眼妝的畫法是:眼中顏色淺,眼頭眼尾顏色深



1. 淺棕色刷滿眼窩。
2. 深棕色在眼頭眼尾兩端做暈染。
3. 眼中部份刷上米白色加強亮度。
4. 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下眼線要從眼尾畫到眼頭,再用深棕色疊上。

↓目前看起來像這樣↓

(↑其實我的下眼線是用會反青光的深藍眼線喔~~做一點點變化嘛 ↑)

再加個假睫毛(上睫毛就好),就完成囉 : )

[眼妝完成]


↓唇頰部份↓


[整體妝容]
(↓靠近陽台的自然光下↓)


(↓再做一點點小變化:在眼中加上一點金色亮粉↓)



           4. Dramatic           

看似樸實的色彩其實也能大膽地玩,胖達的第四個妝容其實"遊戲性質"
比較高~~~也就是說,是想展現比較強烈、誇張的妝容

Step1.


(1) 眼頭刷米白色,眼中刷淺棕,眼尾做深棕色暈染。
(2) 拿小扁刷沾取深棕色畫出明顯的眼窩輪廓。

Step2.


(1) 用刷子把生硬的線條暈開一些。
(2) 再用米白色加強眼頭亮度。

Step3.


(1) 畫黑色上下眼線,上眼線眼尾可明顯加粗和上揚。

Step4.


(1) 加上誇張的上下睫毛,下睫毛可以不用修剪。長長一條黏上去效果更強烈XD

[眼妝完成]


↓唇頰部份↓


(1) 在臉頰應凹陷處的的地方用腮紅刷出飽和明亮的色彩。
      也就是直接用腮紅刷上顯眼的紫紅色來修容。
(2) 此妝容用的唇膏為右邊中間那一格。

[整體妝容]





後記
呼....累死我了  ...Orz...一次寫四個妝真的很累 ~~
但是寫完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喔~~

其實一開始連我自己也沒想到看起來這麼「樸素」的眼唇盤居然也可以
玩出這麼多效果
不過因為我這次主要目的是要介紹這款新品,所以沒有拿更多其他的眼影
來做搭配~~~事實上如果能夠和其他顏色的眼影一起搭配使用,
一定能玩出更多更多的妝效喔  
 

希望大家喜歡我對這款新品的介紹 <(_ _)>  ~~~ 下台一鞠躬~~~


                   活動小問題                   

請大家猜猜看,超愛濃妝的胖達最喜歡四種妝容的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