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今天要分享的眼妝其實和我之前寫過一篇"眼睛全框 ~真的比較殺"的妝有點像 ^^"

不過今天的妝跟之前的比起來算是"比較強烈"的版本~~

腮紅、修容和唇妝也都不一樣,還初次嘗試了真的很假的假眼窩 XDDDD

今天的廢話就不要說太多好了,趕快進入正題 : )


正文開始

↓[今天的妝容]↓


      {步驟分享}      

Step1. 


Step2. (為什麼我要用眉粉來畫眼影呢? 很簡單...因為我沒有那顏色的眼影...= =")



Step3. MUF黑色眼線筆永遠是我的最愛~~~!!



Step4. Chic Choc的暈染刷雖然長得和MAC#219很像,但是CC的刷頭較軟
             能夠暈出比較柔和的粗線條~~(但是比較軟的刷頭就不適用於畫較細的線)


接下來再刷個睫毛膏眼妝就初步完成囉

來看一下唇頰的部份↓↓




[妝容初步完成]


→ 接下來再加個假睫毛~~~ 是 Echo #S7 ,是非常自然漂亮的款式


↓戴起來的樣子↓



           整體妝容完成           







本次心得

1. 雖然很多人都說眉粉也可以當眼影用....但是我今天用眉粉畫眼窩時,
    發現....很難暈開耶@@" 害我用刷子死命地來回刷還是只能暈出很
    假的眼窩 = =" 還是眼影比較好暈~~~我還是趕快去買個土色的眼影吧 = =+

2. 之前我一直覺得我有MAC#219就不用再買Chic Choc的暈染刷了
    但是我發現Chic Choc的暈染刷刷毛真的柔軟很多,和#219暈出的效果
     也不一樣,也是支非常好用的刷子

3. 這次的眼窩雖然很假 XD 但是在眼窩線暈上咖啡色真的能讓眼睛有變
     得更深遂的錯覺 : )  (就是感覺眼窩比較深一些) 這次的嘗試還蠻有趣的 XD

4. 雖然那個眼窩畫得有些失敗...應該說...畫的跟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 @@"
    但是今天的妝容成果我還蠻喜歡的~~ 前幾篇文畫了好多次淡妝...
    我今天終於又再度變成濃妝人啦!!!!! 畫濃妝真痛快!!!!!

5.  那個....我的表情還真是千篇一律啊    沒辦法....不會做表情....Orz...
     請大家不嫌棄多包涵囉 ^^"


最後,希望大家也喜歡今天的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