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胖達自己其實很愛畫大濃眼妝,

喜歡各種深色的煙燻、也喜歡明亮飽和的顏色混搭~~

可是我發現很多男生不喜歡女朋友畫較重的眼妝

就連我老公也只有在我畫淡妝時他才會「主動地」、

「自發性地」稱讚我的妝漂亮......... 

其實道理很簡單:(雖然我最近才恍然大悟 XD)

濃重的眼妝雖然搶眼,但是會給人壓迫感 ~~~~

清淡的眼妝雖然不會馬上吸引住別人的目光,但卻比濃妝來得舒服耐看 
 

所以我的主張是

自己一人或是和姐妹們出門玩時,不妨玩玩各種顏色或畫個搶眼的煙燻;

和另一半約會時,整個妝容就以「輕、淡、柔、雅」為基調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浪漫無壓的約會妝」喔~~^^

正文開始 

先來看一下眼妝完成圖 ↓↓ (我戴的隱形眼鏡是嬌生睛漾─耀眼棕)



《步驟分享》

↓↓什麼都還沒上的暗沉素眼  = ="


Step1.
  UDPP可以幫助明亮眼皮顏色讓後續的眼影更服貼顯色


Step2.  用能製造"淡紅暈"感的眼影霜塗滿整個眼窩 (我忘了拍用品照...Orz...)


Step3. MUF#927星光亮粉顏色為"珠光粉紫紅"..實際顏色比照片亮一些

Step4.  Kate五色眼影中的咖啡色刷在眼摺內


Step5.


Step6. 


{眼妝完成圖}  (已刷上睫毛膏)


[頰彩和唇彩] 

腮紅是MUF修容腮紅餅,色號不明...= =" 不過很淡、很自然就是了^^"

Bobbi Brown仿若裸膚眼唇盤的唇彩顏色看起來很淡,可是很顯色喔



{整體妝容}








不知道這次的妝大家覺得如何呢?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妝很簡單~~大概二十分鐘就能搞定

而且因為我大部份時間宅在家,很少戴隱形眼鏡,

我這兩個月就不買菲士康月拋了~~改戴嬌生日拋  (因為我一星期戴不到兩次)

結果我又變成人畜無害的胖達了 XDDDD (有點想念灰色月拋的迷朦眼..)

戴起來蠻自然的,有一點放大效果,可惜和我的眼球弧度不太合,

戴這副眼鏡時我的眼球不能自由地轉動...不然很容易就變「雙瞳」..

而且我戴超過四小時就不舒服了..........


整體來說,我下個月應該會再回到菲士康月拋的懷抱 XDDDD

好啦~~今天就醬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