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被MAC六月新品 "三克拉亮粉" 的猛烈砲火轟得一蹋糊塗吧 XD

胖達是在一看到"三克拉亮粉"的情報時,全身血液就沸騰起來了呢!!!!

本來想四色都包的,但因為日子還是要過,所以只好忍痛從四色中做取捨,

最後選了 「Black Ore」(近墨綠色的黑金)「Sunpower」(淺玫瑰金箔色)!



今天胖達就是要用"Sunpower"來化「日光精靈」眼妝~~~~ 

(嘿嘿..我取妝名有一點進步了.........吧 XDDDD)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三克拉亮粉的使用心得

不過先跟大家抱歉,今天的文字比較多,圖很少.....

因為今天辛苦拍的大部份相片都被大呆子胖達無意間刪掉了
.......

所以請大家耐心閱讀喔 ~~~

+++++++++++++++++++++++++++++++++++++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

↓[國王的亮粉]↓

XDDD~~我本來有亮粉的近照,但是它消失了....= ="

所以就讓我用文字描述一下它的特點好了:

<亮粉外觀>

粉末形狀有點像....受潮的洗衣粉.....沒錯,櫃姐跟我說

這次的亮粉裡含有較多的保濕成份,所以亮粉才會結成一小顆一小顆的

<使用方法>

因為亮粉都結成一顆顆的,所以使用起來並沒有一般鬆粉狀的眼影來得方便。

櫃姐教我用刷子先沾取幾顆「小小亮粉球」,在蓋子上來回壓碎,

再用「按壓」+「拖曳」的方式刷在眼皮上
~~~

<使用心得>

其實這次的亮粉在「使用上」真的蠻不方便的,不好控制單次的用量

也不是很好刷勻。(←也大概是我自己太笨了...@@")

後來我發現用「手指指腹」上妝效果反而比用「刷子」來得好

而且上妝的舒適感也提升了!!


{眼妝圖+文字步驟}


(↑角度為眼睛半開、相機由下往上拍↑)

[超簡單步驟]

Step1. 用手指豪邁地沾取Sunpower亮粉,然後再豪邁地在上眼窩抹勻。

Step2. 用小刷頭的暈染刷或眼影刷在眼摺1/2的範圍刷上
     
             agnes b. 紫光銅色眼影


            (顏色長這樣→ )

Step3. 接著再用眼線刷沾取胖達鍾愛的MUF正紅色眼影粉,畫上眼線。

            (My Love → 雖然看起來很紅,但經過疊色就不會紅得很突兀囉)

Step4. 下眼影用刷子沾一點點Sunpower亮粉輕點~~

           (因為下眼影無法用手指畫 XD....所以還是得用到刷子)

Step5. 再用眼線刷沾取MUF帶光澤感的紅銅色眼影粉輕描繪下眼線。
        
           (紅銅色和正紅色不一樣喔~~紅銅色長這樣→  )

Step6. 最後再 "夾+刷+燙" 睫毛!!! 讓睫毛濃密捲翹飛上天~~!!

          
(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我沒打算加畫黑色眼線,所以加強眼部輪廓
  
             的重責大任全落到睫毛身上!!!)

↓↓DONE↓↓




{唇、頰用品分享}

唇彩:保濕度良莠不齊的 Lavshuca 璀燦唇膏新色 # OR-2 ~~

      

(Lav的璀燦唇膏很奇怪,有些色號很乾,有些就還好... = =".. 

我這次使用的OR-2就還蠻水潤的)


頰彩:包裝長得很像妙巴黎的 Go Cosmetics 晶鑽頰彩#PB136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包裝學人精」(就是很愛模仿他牌包裝的品牌),

但是這款腮紅真的讓我很驚豔!!! 

粉質細緻、顯色、光澤美~~ (右圖細部照可看出帶有閃閃金粉)

而且我用批發價買....一個才NT$136耶!!!! 

在什麼都漲的年代這真是個物超所值的大好物~~~(大姆指)

++++++++++++++++++++++++++++++++++++++++++++++

{整體妝容}



三克拉亮粉畫在「眼皮上」並沒有畫在「手皮上」那麼閃,
不過還是能為眼妝增添適度的「晶亮感」↓↓


↓我個人很愛這款腮紅的顏色





[最後一點碎碎念]

最後補充一點我對三克拉亮粉的心得~~怎麼說呢?它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讓人一下升火一下滅火一下升火一下滅火....@@"   

它是真的很美,我去靠櫃時試用在手背上時,瞬間被它創造的「金箔」光澤

震懾住
......@/////@....一整個太閃太漂亮....但是也一整個太難用了......

比起一般鬆散細緻的眼影粉,這款亮粉在使用時要更小心,

因為很亮粉容易掉到臉上,不管是用刷子或用手指都一樣...

一旦亮粉掉到臉上就會變成揮之不去的夢魘,

不管是用海棉沾乳液擦拭還是用鬆粉刷去刷都不可能完全清除...

所以使用起來難度真的蠻高的......= ="

不過它畫在眼皮上的效果並沒有畫在手背上那麼亮,

蠻適合日常用,特別是想畫淡妝但又不想太低調的時候 ^^ ~~


如果有人想買但買不到,請不要難過,

因為三克拉亮粉雖美...但還沒有美到可以成為非到手不可的珍藏品,

再加上它在使用上的確有些缺點;


如果有人已經買了但還沒拿到,請樂觀地期待,

因為它雖然沒有美到成為非到手不可的珍藏品,但它還是很美 XDDDDD


好吧..寫到最後開始語無倫次了... = ="  這代表我該睡了......

那今天就這樣 ~~掰~~


創作者介紹

化妝快樂 快樂化妝

Edith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A-pei
  • 好看~~ >///<
    我好愛胖達的淡妝喔!!
    清清淡淡的柔美舒服。
    那個紅色眼影粉目前是我最愛的東西~~XDD
    話說,稍早以前我來看了妳回覆我的留言,
    那時候妳還沒有文章說~~
    啊不就幸好我還有點進來看才有看到新文章的幸運~~XD
    我也覺得3克拉亮粉很美,讓人很想擁有,
    但使用上其實有點不太方便~~囧
    真的要使用粉狀眼影,
    魔幻星塵或者MUF的眼影粉都比較實用一些我覺得~~ >"<
    所以我現在拿到的3克拉亮粉我都先混在粉底液裡面用,
    真的超有光澤的~~XDD
    PS.胖達的皮膚真的好讚~~ >"<
    好到像假的~~超羨慕~~ >///<
  • 哈哈~~我最近真的都在畫淡妝耶...@@
    我看妳最近也在走清粥小菜路線啊~~(妳的新髮型讓妳更有氣質了呢^^)
    日常生活其實還是淡妝最實用啦 : )

    我改天也來拿三克拉亮粉混在乳液或粉底液裡用用看好了..
    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好用~~不然每次用完都要狂清臉上的亮粉也挺麻煩的 = ="

    別再誇我皮膚好了啦 XDDD 不是好到像假的..本來就是假的啊XDDDD
    都是底妝加蜜粉加打亮的功勞喔~~(不過我這次忘了分享打亮的用品和步驟了~~下次我會記得的 : ))

    Edith233 於 2008/06/11 04:18 回覆

  • balance24
  • 阿 好高興又看到你的妝文了>////<
    結果升到我的火的是紅銅色眼影粉還有腮紅XDD
    不過很高興又再次看到你的妝文拉^^!
    開心開心轉圈圈~~~
  • 好高興有人好高興看到我的妝文耶~~XD (←這是繞口令嗎~~XDDD)
    我也開心轉圈圈~~~
    有妳的鼓勵我會更有動力發文喔^O^

    Edith233 於 2008/06/11 04:20 回覆

  • 包子喵
  • 胖達妹妹這個妝真的很有精靈FU呢>///<
    清透閃亮又帶點柔媚~~~
    再配上妹妹的眼神跟白皙皮膚...>///<
    喔喔~~~公主XDDD(撲上)

    嘎...我就是不小心把3克拉掉在臉上變成18金人的那個囧
    而且用刷子真的很難推勻啊啊啊>__<|||
    下次用手指試試看XD
  • 包子姐姐妳的文筆也太好了~~
    妳的形容詞已經比我的妝還美上十倍了..>////<
    三克拉亮粉真的很難控制啊..Orz..
    就算再小心..臉上還是難免會有些亮晶晶..不過我自己是覺得用手指上亮粉還是比用刷子好多了~~
    但用指腹上完眼妝後一定要記得拿濕衛生紙抹調手指上的亮粉喔!
    不然沾滿亮粉的手指要是不小心"迴"到臉上還是會變十八銅人滴XDDD

    包子姐姐妳這個月應該超忙的吧(給妳秀秀)
    謝謝妳這麼忙還關心著胖達~~~胖達很感動 >////<
    等妳忙完我們再去吃起司燉飯吧(←一直都沒有忘記要吃XDDD)

    Edith233 於 2008/06/11 04:33 回覆

  • usarenee
  • 好看耶好看耶!!
    果然是精靈,炎熱夏日裡看起來有清涼到!!
  • 多謝讚美~~~>///<
    我也覺得這個眼妝有一點清涼感~~
    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因為我不但沒有使用藍綠色系..還使用了熱情如火的紅色系耶~~@@
    應該是三克拉亮粉太bling了,所以眼妝就帶點金屬的冰涼感囉^^

    Edith233 於 2008/06/11 04:24 回覆

  • 阿璃
  • 胖達~~
    水亮亮的感覺~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耶~
    很舒服的淡妝,但還是很有神!
    胖達越來越厲害了~^^
  • 阿璃兒~~(抱)
    人家才沒有厲害咧...^^"
    最近畫淡妝其實都只是因為懶得想配色啦XD
    不過再這樣懶下去是不行的..
    所以我下一篇妝文有可能會玩玩看黑鑽亮粉,
    我妝名都已經想好囉~~叫"晶亮熊貓眼" XDDD 希望能在六月底前把文生出來 ^^"

    Edith233 於 2008/06/11 04:40 回覆

  • feizi
  • 看到你有新腮紅耶
    好感動喔~~ 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很新奇
    腮紅顏色也拍的超漂亮^^ 讓人好心動喔
  • 哈哈哈~~~我現在有五個腮紅囉XDD
    不過除了MUF的腮紅以外其它都是便宜的開架好物 :)
    我們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妳最近有念書念到快抓狂嗎?如果有時間見面我再拿我的新腮紅們給妳摸摸看喔 :D

    Edith233 於 2008/06/11 04:43 回覆

  • jessbaby

  • Sara跟我說你改名叫Panda了...
    怪怪的fu
    還是喜歡"魚堡"

    三克拉亮粉閃到我了...
    唉 夏天才開始,荷包嚴重失血中...
  • jenny0322
  • 三克拉好亮!!

    喔那個晶亮感有閃到我XD
    是說胖達姐姐你的睫毛真的有擔當!!
    害我想去買個燙睫毛器來了
    每次都夾睫毛夾到生氣(笑)
    不過三克拉我不會去買....
    因為我不會用阿XD
    前兩天才買了我人生第二盒眼影回來= =
    (KATE絕美驚艷PK-1)
    想到Z字停產心裡就有痛XD
    前一盒是星紗顏彩盤(根本沒在用)
    總算開始想畫個眼影了
    剛好你又畫了個紅色系的眼影~
    耶耶~可以來現學現賣啦~~
    因為我真的沒甚麼畫眼影的概念XD
  • feizi
  • 我最近沒有很認真讀書|||
    哈 因為忽然沒有給自己壓力 所以變的很輕鬆
    就鬆懈下來囉~~

    好押~~ 我期待和你的腮紅們見面 哇哈
  • 悄悄話
  • apple96
  • 妝容很美喔~

    妝容很美喔~請問Go Cosmetics 頰粉要到哪買呢?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